欧洲生活 (组图)68岁奶奶穿漂亮裙...

(组图)68岁奶奶穿漂亮裙子环游世界、玩转欧洲,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1020
68岁奶奶穿漂亮裙子环游世界 (图片:Facebook/Linda On The Run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美!根本就是一个无关年龄的赞许,每个年纪都有专属她的美丽,不信你看看下面这个“姑娘”:

https://www.instagram.com/p/B_PQmGkAsUF/

Linda Malys Yore是一位时尚旅行博主

今年已经68岁了

 

 

相信不少人惊叹,怎么可能!

看到她的背影,说20岁出头也有人信。

 

四肢纤细紧致,精神状态年轻,看着她实在是叫不出奶奶二字。光看图,不管是侧影,还是背影,你都会忍不住讶异和满头问号:你确定她已经68岁了?

也正因这个原因,她的走红,掀起了一些不一样的声音,“都多大岁数了还穿这种衣服”“一把年纪了,少给孩子添麻烦了”

 

 

Linda就是这样,和丈夫结婚的这26年,她一直努力做好一个家庭主妇的角色,经营好这个小家。

 

后来,在她62岁的时候和丈夫离了婚,两个女儿也已长大成人,生活突然变成自己一个人。她经常会感到孤独。

“我总是一个人在家,这个事实很残酷。我感到很悲惨,经常一个人哭泣”。看到妈妈这个样子,两个女儿心痛不已,于是她们开始鼓励妈妈去寻找自己的人生。

其实,从年轻时候开始,她就有一个心愿,去到世界各个角落看一看。

在2017年的圣诞节,孩子们送给她一个特别的礼物,她们偷偷为妈妈注册了一个旅行博客,专门记录她之后的每一次旅行。可是,Linda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Linda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学着上网,她觉得自己做不到。

女儿们却不这样觉得,不会的可以慢慢学。但是梦想必须即刻开始。

禁不住孩子们的软磨硬泡,Linda开始学习如何做一名旅行博主。一点点开始,一点点摸索。从没有粉丝,到后来越来越多人关注她,直到看到一条评论,“谢谢你,让我看到了我向往的人生”,她忽然明白,原来自己在做的这个事情,可以为别人带来幸福!从那之后,她开始享受这种分享喜悦和快乐的方式。

 

过去两年里,她去过了20多个国家,参加过5次游轮行。

每到一个地方,她都会用心记录下自己的所想所感,并且分享到社交网站上。

 

渐渐地,她开始明白,这个世界原来是多元化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年龄限制。

 

即使不再年轻,即使脸上有了皱纹,也可以涂口红,穿漂亮的裙子,在全世界看风景的同时,自己也美成一道风景线。

如果不是三年前向世界迈出了第一步,她可能这辈子也不敢想象,这些令人羡慕的经历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虽然今年她已经68岁,但是她的状态越来越好,甚至比年轻的时候还要迷人。脚步越来越轻盈,笑容越来越灿烂!

都说“再不疯狂就老了”,可她却用行动推翻这句话,老了又怎样?照样可以疯狂一下!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

 

不会有人逼迫你放弃梦想,也不会有人比你更尊重自己的梦想。一个人真正想做一件事情,根本不需要“老了”这个借口。

 

希望每个人在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时候,也能像Linda一样,勇敢,坚定,充满热情!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