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遭求償千兆!網民自願割...

中共遭求償千兆!網民自願割讓賠償 各省「暴動」:請排隊

550
廣東網友表示,為展現愛國之心,願當亡國奴和成為殖民地割讓給美國以抵賠款,隨後中國各省份網友紛紛搶著排隊爭奪殊榮。(圖片擷取自@lisainamerica推特)

【2020年05月05日訊】中國武漢在今年1月底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迅速肆虐全球,不但重創世界經濟,更奪走全世界近25萬條生命,各國喊話向中國索賠。而一名中國網友昨(4)日在推特上表示:願意將廣東省作為職民地割讓給美國作為賠償,不料「各省」網友爭先恐後表示願犧牲做亡國奴。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席捲全球,再加上世界衛生組織(WHO)疑似幫助中國(中共)隱匿實際病況,且不夠公正公開透明,遭到世人圍剿,各國紛紛要求中國賠償這次疫情帶來的損失。

昨天,一名廣東省網友針對各國要中國賠償率先在推特上說,為展現愛國之心,願意犧牲自己,將廣東省做為殖民地割讓給美國,做亡國奴,隨後更呼籲中國網友:「請其他省份不要爭,儒家文化還需靠你們傳承」。

不料,貼文一出,大家紛紛搶著排隊要將各省割讓出去:「割山東,山東有經驗」,也有網友幽默回應道,「請美國把東三省收了吧!東三省是『買一送三』,絶不讓美國人吃虧。」上海作為老租界指出,「我們上海願意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把自己割給美國、英國、法國」,香港在經歷反送中後更跳出來表示,「香港第一,請大家排隊」,受到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