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肆虐福州也严重!120...

疫情肆虐福州也严重!120司机爆:尚干镇一夜拉走28人隔离 

1107
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2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安娜综合报导)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肆虐蔓延,人人自危。然而疫情当前,在中共当局看来,比救人更重要的是,封锁消息,扼杀民意。继李文亮事件之后,又发生一名救护车司机因为发布视频,透露了福州某一小镇的疫情,而被当局刑事拘留。

2月10日,推特账号为 唐嫣  @blue500000  的网友发布信息说,“福州闽侯县尚干镇 120救护车司机发视频,尚干镇一个晚上有二十八个人拉到福州隔离,就发了这个视频听说这位司机已被刑拘!”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戴着口罩的司机介绍说,“闽侯县尚干镇现在疫情厉害,一个晚上就拉二十八个人到福州隔离,现在还没有交接清楚,有的人还在睡梦中,一旦被隔离是很凄惨的,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劝各位千万不要到各地去聚会,去交谈,可能你本人没事,你能担保别人也没事嘛,痰吐在地上都会传染,全家都会传染,这个病毒是很厉害的,我劝兄弟们安分守己,安分守己就是福。”

有网友在推特留言说:(仅仅福州闽侯县的)一个小县城,就这样了!

该名司机发布完视频后,就被福州当局抓走了。不过,另有一种说法,事发时间是在2月7日,这位司机当时只是暂时被隔离观察,现已放出。

武汉肺炎自去年12月爆发以来,由于中共当局隐瞒,不报或少报疫情,使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的死亡率至今还是一个谜。

昨日(9日)有自称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实验室化验师翻墙传递消息说, “这里的状况比你知道的要糟糕的多。”他估计约在每天死亡人数在200至400人之间。而官方仅统计了部分突然死亡病例,“出现肺炎症状的都没有被统计”。他还提到,“军人与官员感染后治愈的比例要高得多,他们的诊治都是专门由军医负责”。

伦敦帝国学院传染病学专家尼尔・弗格森(Neil Ferguson)2月5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说,根据模型分析,中国每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大约5万人,他还估计这个病毒的传播速度每隔五天就会翻一番。 弗格森说,根据中共当局每天通报的数字来看,中共每天大概仅能发现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的10%。

外界专家,各方调查人员和消息显示,武汉疫情的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远远超出官方的统计,真相被令人震惊的掩盖着。救护司机因为对疫情说了真话而被抓,这不免让人想起刚刚去世的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他被网友称为武汉肺炎的“吹哨人”,是最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关于武汉肺炎的消息,提醒同行注意防护的人。他因此被当局定义为造谣者,并被迫签下认罪书,后因感染武汉肺炎病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