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用军舰抢购婴儿奶粉 澳媒抓...

用军舰抢购婴儿奶粉 澳媒抓個正著 中共軍方糗大了

1271

【2019年06月0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刚结束访问澳大利亚的中共军方人员在离开悉尼港的前一天,被发现将备受追捧的澳大利亚婴儿配方奶粉盒装到他们的战舰上。

据澳媒照片显示,军方人员从一辆面包车上卸下婴儿配方奶粉盒,还有一盒美白片面膜和Devondale牌长寿牛奶。

6月3日早上,三艘中共军舰悄然进入悉尼港,停靠在花园岛海军基地。他们的到来让许多澳大利亚人感到惊讶,其中包括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雷蒂斯·柏瑞吉可廉(Gladys Berejiklian),他并不知道这座城市将会接待这些船只及其700名船员。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在船只到达时前往所罗门群岛旅行,淡化了公众的反应,并向记者保证他们的抵达只是一次“惊喜”访问。

“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惊喜,但政府当然不会感到意外,”他说。“他们从中东的反贩毒活动返回。”

星期五下午早些时候,军舰离开了港口。

澳大利亚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在过去十年中成为中国备受追捧的产品,2008年,中国的牛奶和婴儿配方奶粉受到污染,导致该地区约有30万名受害者。 54,000名婴儿住院,6名婴儿死亡。

自丑闻爆发以来,消费者对中国奶制品的信任已经受到侵蚀,秘密的黑市婴儿配方奶粉供应商,以高昂的价格从澳大利亚和欧洲国家贩卖婴儿配方奶粉,以获取利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