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工厂大批量印制美国假选...

中国工厂大批量印制美国假选票的视频流出

759
中国广东工厂老板与客户讨论批量印制美国大选假选票短片流出(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近日,一段中国人大批量订购美国假选票的视频短片,在美国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及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热传。这段短片配上英文字幕后,引起海外舆论关注。

流出的短片中,有人手里拿着一叠看似美国2020大选选票的纸张,一名讲普通话的男子,正在与一位带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讨论如何批量订购、国际邮寄美国假选票。

两人在视频中的对话内容如下:

“那个量不是问题,只要是你那个钱到位,量不是问题。”

“因为他那个油墨,印刷的是不一样的。”

“你说不一样是吧。”

“对,你仔细看一下,他那个选票的印刷是不一样的。”

“那个没关系,我会看着那个图片来做”

“然后你这边到时发物流的话,怎么发?因为我这边订的话,就是大量的订这样子。”

“大量的订,那个发物流的话,一般好像也好几天,物流比较慢。”

“发国际可以吗?”

“我看一下,发国际也是走物流啊。”

“你这边打印的话,费用多少钱一张,我这边叫人给你转。”

“那个,跟上次一样啊。”

“ok、好我知道了,你再把二维码发我一遍。”

两人的对话内容与画面显示,这家造假工厂此前已经批量印制过相关假选票了,而且该厂现在还拥有美国至少三个州的选票模板档案。

这段短片被配上英文字幕后,引起海外关注。美国媒体《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在其网站转发了这则视频,并附上美国弗罗里达州夏洛特县(Charlotte County)的真实选票做对比。不少网民表示,在仔细对比后,认为视频中的“选票”与夏洛特县的真实选票相似度比较高。

台湾媒体《信传媒》也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国广东一家平时专门伪造发票、作假帐的地下工厂,从今年7月起,就以月产量50万张的速度,大量印制伪造的空白美国选票。

报导指出,网络上流传的对话截图显示,造假工厂老板声称,他的地下工厂现在拥有密西西比、佛州和北卡的选票原始开模档案,那些模板是“前一个客人”提供的。如果需要的话,其它州的选票也可以印制。

不过该地下工厂老板承认,他的工厂还无法伪造真实选票上的金属图案和防伪设计。而前一位客户要求,要将空白选票的成品先寄到珠海,再分批以医疗物资、私人信件、贸易等名目出口到加拿大、墨西哥等地。报道分析,有可能是在这些地方再对广东印制的“半成品”进行最后的加工。

而爆料的消息人士强调,自己对川普和拜登都没有任何定见,但他不愿见到民主制度遭到亵渎,“中共一再抹黑民主,让中国人民厌恶民主,这是现在中国民主运动最大的障碍”,因此他决定把自己知道的中国人伪造选票的情况讲出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