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中國古典舞簡介:上天賜予人...

中國古典舞簡介:上天賜予人類的瑰寶,一種極具表現力的神奇藝術!

1164
中國古典舞:上天賜予人類的瑰寶(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中國古典舞:上天賜予人類的瑰寶(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自從上古時期以來,中國文化一直被認為是上天賜予人類的瑰寶,這其中包括一種流傳至今的高超的藝術形式:中國古典舞。她奠基於傳統美學之上,經過幾千年的鍛造形成了一種豐富而完備的舞蹈體系。通過這個視頻,您可以更多地了解這一種極具表現力的神奇藝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1_HUHLtFw

http://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繁體
http://zh-cn.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简体

中國古典舞技巧訓練非常豐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Do5XTv1M8

部分網友留言:

 kairulin7294:看完才知道中国古典舞的博大精深,也为那些复兴中华文化的人感到钦佩。

 shengniangmiu3038: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渊远流传,可惜很多被中共文革以来搞一大堆运动破坏了非常多 。

 Ra Tu:想要看正统的中国古典舞,就要去看神韵晚会。

Mia Ne:中国在中共搞了文革以后,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面目皆非 。

She Ni:中国古典舞身韵、身法、和技巧的完美结合,使得神韵演出美丽且极具表现力。
baiwanxiong8291:动作的精确同步太惊艳了!

 yanyinfang8087:中国古典舞博大精神,只有神韵能表现她的精神。

 李欣:太感動了…整個將我對音樂與文化的認知…
太優秀了…竟有如此深刻的內涵…棒棒棒 !

 Mia Y:百闻不如一见 !

 zangmingzan7181:中国古典舞的美神韵看得到。

 huntizhua842:震撼心靈

 longchanna4668:这么优美的艺术竟然在中国被禁止!

 Carl Liu:好有水平,更有气质,不愧可以代表中国千年来的文化传统的神韵,外国人一看都兴奋不已,因为太纯善纯美……..我太爱神韵了,每年期待早一点买票进场看神韵节目 。

 Qu Ti:一生难得一见的好秀 。

 蕭正忠:國際級的。有內涵。弘揚傳統文化。真讚 !

 liangsuotu7789:世界第一大秀果然名不虚传,赶快去买票去 !

陳華:美丽 ,赞!

來源:youtube

責任編輯:李文涵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