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欲對臺動武?國臺辦前副...

中共欲對臺動武?國臺辦前副主任罕見發出威脅

298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指出,中共軍隊其實與習近平並“不貼心”(美聯社)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9日】(本台記者福明真綜合報導)在中共大陸軍機不斷抵近臺海中線,美國向臺灣出售大批尖端武器之際,中共國臺辦前副主任王在希近日發表文章威脅,不動用軍事武力,很難解決臺灣問題。有評論認爲,中共喊着打臺灣是一個假象,根本打不了臺灣。

近日,中共國臺辦前副主任王在希在官媒人民政協報發表文章聲稱,“無論如何,不動用軍事武力這個手段,光是依靠政治談判、民間交流、一味讓利,可能難以達到實現兩岸統一的目的。”

這位前高官還聲稱,因爲臺灣情況已經發生根本性變化,和平統一的可能性正在減小。

這位前對臺辦高官還提出所謂“北平模式”。

中共近年來多次以軍事威脅、釋放攻打臺灣的信號,中共軍隊並於今年9月至今持續派遣軍機擾臺。

9月30日,姚誠接受本臺採訪時說,中共喊着打臺灣是一個假象,根本打不了臺灣。中共怎麼能打仗呢?就是習近平一個人在那裏走夜路吹口哨,自己給自己壯膽,其實沒人相信他。

他表示,爲什麼當兵的要求退伍啊?這裏面用腳後跟都能想出來,沒誰爲他賣命了,死路一條嘛,給共產黨陪葬划不來嘛。而且全中國這麼多年都是獨生子女,獨生子女誰願意爲他打仗?家里人誰願意把孩子送死去呀,就一個孩子啊。

姚誠說,目前中共努力替軍人加薪,但這樣的狀況支撐不了多久,2020年的瘟疫加上洪災,中共尚且能清庫存、有飯吃,但明年就真的沒辦法了,沒錢沒糧又被全球包圍,銀行一倒閉,社會混亂,沒飯吃,共產黨就完蛋了。

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意此前對本臺表示,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流氓,如果它真想打你,根本不需要任何藉口,也不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打。但是它喊了多年要武力攻臺,可是至今都沒有打,是因爲“它打不起這個仗”。

王中意肯定地說,共軍打不起任何對外戰爭,也完全沒有作戰能力。“因爲共軍從最初的軍隊體系設計,就只是爲了防止軍隊造反、鎮壓人民,而不是增加軍隊對外的戰鬥力。此外,共產黨的軍人也根本不想打仗,因爲每個軍人官階都是花錢買的,沒有人會想替共產黨賣命。”

王中意還提到,其實中共軍力連國軍都打不過,更何況還有美軍。一旦美軍交戰,共軍會立即被殲滅。假如中共武力犯臺,那麼美方會不會介入呢?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