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五中全会首日 信访局人...

中共五中全会首日 信访局人山人海(视频)

375
中共五中全会首日,会场附近戒备森严,但信访局却人山人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今天(10月26日)是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日。会议举行地——“京西宾馆”戒备森严。与此同时,当天早上,国家信访局却人山人海。

据苹果日报报导,10月26日早上,京西宾馆附近一带安保严密,不仅有多名便衣警察在场戒备、大量公安车辆停泊,而且附近多个路段已被封锁。

香港电台也报导,京西宾馆会场门外和附近的路上不仅有公安车辆,还有特警车辆。报导披露的照片显示,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被要求绕行。

有网民说:“这是干了多少坏事才这般恐惧?!”

网传视频显示,在中共五中全会首日早上,中共国家信访局依旧人山人海。视频拍摄者说,现场上访的人也多,截访的人也多。

也有访民在地方就被截访。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