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共病毒】体坛首个死亡案...

【中共病毒】体坛首个死亡案例 西班牙21岁足球教练离世

356
西班牙马拉加省一足球队年仅21岁的教练贾西亚死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年仅21岁。(脸书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3月18日】(本台记者陈亦然综合报导)中共病毒( CCP Virus,又称新冠肺炎病毒)在欧洲持续扩散,西班牙马拉加省一足球队年仅21岁的教练贾西亚(Francisco Garcia)因染上病毒不幸去世,成为体坛首个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案例。同时,西班牙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17日破万,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西班牙报纸《马拉加·霍伊》,这名马拉加当地足球队的教练还患有白血病。

当地一名传染病专家称,如果贾西亚没有患上白血病,即使感染了新冠肺炎,应该还可以存活。

贾西亚是Atletico Portada Alta青年队的教练,他所在的俱乐部的主席Pep Bueno称贾西亚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教练,“我们所有人仍(对贾西亚的离世)感到震惊”。该俱乐部在声明中对不幸离世的贾西亚的家人朋友表达了深深的哀悼。

贾西亚是马拉加当地第五位因武汉肺炎离世的人,也是西班牙最年轻的死于武汉肺炎者,马拉加当地其他四位死者都是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而马拉加省也是西班牙人安达卢西亚(Andalucía)自治区感染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区域。

马拉加省位于西班牙南部,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而著称,每年吸引了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世界各地旅游爱好者。马拉加市有大量外国移民,其中中国人是第九大来源国。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6月马拉加市与中国郑州市在当地签署了《中欧区域政策合作-国际城市合作项目结对城市合作指南》。据中国媒体报导,这个备忘录是郑州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国际合作的具体行动。同时马拉加也是中国华为在海外工厂的设址之一。

中共病毒原来称为武汉肺炎,但国际社会公认,这个病毒是在中共统治下出来的,也是针对中共的病毒。

海外大纪元特稿分析指,中共近40年来直在以经济利益为诱饵,用称为,“一带一路”等计划为遮掩,通过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种渠道向各国渗透,受利诱的国家和地区在与中共加强往来的同时,却不知灾厄也随之而来,就像这一次的“中共病毒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极端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

西班牙武汉肺炎感染人数破万例

截至3月17日,西班牙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已达到11826人,其中痊愈的人数是1028人,死亡人数达到533。位的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1866人感染;巴斯克,安达卢西亚,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巴伦西亚自治区也是这次疫情受灾较严重区域,感染的人数分别为765 ,683、662和541。

西班牙目前是仅次于意大利的欧洲第二大疫区,为了更有效的防控疫情,西班牙政府14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从16日封锁15天,禁止全国范围内的人们离开自己的住所,但购买必需品,药品和工作除外。并且,所有的博物馆,文化中心和体育场馆关闭。饭店和咖啡馆只能提供运送上门服务。各地的银行和加油站等基本服务保持开放。已关闭。

这也是西班牙自1975年开始向民主过渡以来第二次宣布紧急状态,第一次是因为2010年空中交通管制员的罢工。根据规定,国家紧急状态最多只能两周,此后如果需要延长,议会需要讨论并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