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美國】康乃狄克...

【中共病毒-美國】康乃狄克州出現罕例 女嬰出生7週染疫亡

327
這張未註明日期的照片顯示,凱瑟琳·拉莫斯(Katherine Ramos)和她4歲的女兒維多利亞·拉莫斯(Victoria Ramos)在位於紐約州帕特森的家中。(美聯社)

【2020年04月02日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國大規模擴散,其中康乃狄克州一名出生僅有7週大的嬰兒死於武漢肺炎。

綜合外媒報導,哈特福(Hartford)市長布羅寧(Luke Bronin)指出,這名來自哈特福市、7週大的女嬰,送到醫院時已不治,事後該院針對女嬰進行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

康乃狄克州州長拉蒙特(Ned Lamont)對此強調,這名女嬰之死提醒我們,沒有人感染武漢肺炎是安全的。拉蒙特認為,此例很有可能是目前全球最年輕的武漢肺炎死亡病例。然而嬰兒死於肺炎也並非首例,伊利諾州州長普里茨克(J.B. Pritzker)28日指出,芝加哥有一名不到1歲的嬰兒在染疫後死亡。(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