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制裁提案敲山震虎!韩正情妇...

制裁提案敲山震虎!韩正情妇私生子被曝光 传美国资产已受限

4545

【2020年06月1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后,美国国会针对中共提出史无前例的制裁方案,将拒发签证及冻结被点名高官在美资产作为主要措施。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及汪洋都被列入制裁榜。紧接着,有关韩正在海外私藏巨款、包养情妇的内幕消息被释放出来。这份制裁方案尚未实施,就已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

台湾政界人士陈昭南于6月15日发布署名文章指,从国际媒体报道中了解到,韩正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合约219亿人民币),汪洋在美国也藏有几十亿美元的存款和资产;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是亿元俱乐部成员。

上述主管港澳事务的韩正、主管统战的汪洋、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在新疆实施暴政的陈全国等人都被这次美国国会制裁方案点名。

推特用户@财经冷眼也在6月16日发文说,“昨天,香港台湾媒体同步公布韩正资产明细清单,在美、澳、新、港等地总计10多亿美元,以及一个在新西兰的情妇及私生子!”

他附上几张照片,其中不仅列出韩正的配偶、情妇、私生子姓名,甚至将其护照号码都公之于众。

他引用的信息指:1.韩正妻子万明和情妇都长住澳洲;2.韩正有一个名叫高素琴的情妇,生于1978年6月28日,原上海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3.私生子韩华曦,生于2005年11月12日,是新西兰永久居民,长住澳大利亚;4.女儿韩雪,生于1986年10月15日,已入籍澳大利亚,是绿地澳洲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财经冷眼评价说:上述信息被火速曝光,意味这美国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开始显现,建议针对这些高官一个个开扒,美国随后冻结。

 

美国150名国会议员提出名为《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Strengthening America & 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的报告,建议针对包括全部政治局委员在内的中共高官执行制裁,其牵涉中共高官范围之广,被指史无前例。

在这之后,主管外交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要求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谈,美方将地点定在夏威夷。

昨日,推特用户@一剑飘尘06引述“美国朋友”的消息指,“这次会谈是韩正促成”,“美国现在对中共官方邀请基本都毫无回应。韩正还是通过香港渠道,劝说美国会谈,主要就是国安法。韩正有一表哥在加州代理家族生意,但其在美国的银行账户已被限制资金转移离开美国”。

他说,“美国安排在夏威夷,本身就表明根本不相信中共。”

https://twitter.com/yjpc06/status/1273445224392450048

结果不仅这次会谈无果而终,同时七国集团(G7)处还传来韩正等中共高官绝不愿听到的消息:据德国之声6月18日报道,G7各国终于打破分歧,发表反对港版国安法的声明,并且,英国外交部官员在声明发布之际首次暗示,若中共执意实施港版国安法,将制裁相关官员。

陈昭南在前述文章中还提到,网上正在流传一份中共高官在美亲属名单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五千亿美元,其中也包括了习近平家族的七百亿资产”。

他说,如果美国都已声言要对中南海高官进行制裁,这些被点名的高官面对中国人民该做何反应?而华春莹或赵立坚等战狼发言人至今都没有代表这些高官谴责美国“干涉”中国内政,“这不奇怪吗?是默认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