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709大抓捕四...

【現場直擊】709大抓捕四周年 靜默7分9秒聲援陸維權律師

392

【2019年07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梁路思報)今天(2019年7月9日,)是「709大抓捕」四周年,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及所有關心人權的法律界朋友,在香港終審法院外,表達對維權律師的支持,及對中國政府持續打壓的控訴。

他們身穿黑衣,靜默7分09秒,同場亦讀出分別由709四姐妹(王峭嶺、李文足、原珊珊、劉二敏)及余文生律師妻子許艷所撰寫給香港人的信。

維權律師關注組何俊仁表示,中共打壓持續,至今還有很多律師被關押受審 , 24小時監控 ,他批評中共至今依然踐踏法治, 只要一日不停止打壓律師 ,中共依然是強權管制 ,法律只是中共作為打壓的工具。

當香港看到大陸的律師被摧殘打壓,如何能接受送中惡法,把香港人送去大陸、接受大陸的司法制度、接受人權被剝奪呢,中港民眾應站在一起。兩地支持人權自由。

他透露,高智晟律師失踪2年,因為他出書,他的太太哥哥家人都不知他在何方,即使去查詢,政府都不告知,但是他的失踪是很突然,他肯定被失踪,在這樣的情況下是極之恐怖的, 政府是用黑幫的手段來綁架維權律師,是文明世界絕對不能接受的,國際除了關注王全璋及與余文生等,也應該關注高智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