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组图)美的令人窒息 日...

(组图)美的令人窒息 日本樱花时节

1669
樱花盛开(图片来源:Instagram@puraten10)

大自然是艺术创作的一流高手,每年的春天,她都会将日本妆扮成粉色的花海,漫山遍野的樱花与粉蝶花,看一眼,仿佛自己就变身成了花仙子。日本的古语中,将春天称为“樱时”,樱花盛开之季即是春天到来之时。

Instagram账号名为Puraten10的日本摄影师,让身在异国的我们,也可以一饱眼福。

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奈良县大和高田市大中公园内。(相信你的眼睛,这真的不是水粉画!)高田川畔的千本樱是1948年种植的。树龄都超过60年了。每逢春季到来,以大中公园为中心的河川长约2.5公里的岸边,会是粉粉的一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wRkc0ygFy2/?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这是奈良县宇田市的泷樱,是本乡最大的垂芝樱,树身高度13米,已经有300年的树龄。泷樱( Matabei Cherry)的名字来源于战国时期参与围攻大阪城的武士后藤又兵卫,因此泷樱也被称为又兵卫樱。

奈良县宇田市的泷樱(图片来源:Instagram@puraten10)

这张花海照片是日本福冈的海中道海滨公园,樱花配上粉蝶,层次感立马显露出来。

https://www.instagram.com/p/Bv8P8j8jf3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这是在八幡岳半山腰盛开的一棵樱花树,夜晚也能展现出灵魂美!

夜樱(夜桜 よざくら),在樱花满开的时候,许多观赏樱花的场所都会延长闭园时间,供人们在夜幕之下欣赏美丽的樱花。每当夜幕降临,公园被街灯点亮,粉红的樱花混着柔和的光线,静静地绽放着,看起来更加闪耀。观看夜樱,也是赏花的一种,在不同颜色的灯光衬托下,樱花显得更加抚媚。

https://www.instagram.com/p/Bv47iqyjw2C/?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这是它们白天的样子。

(图片来源:Instagram@puraten10)

垣生公园是日本中间市内最大的都市公园和观赏樱花的名地,园中的湖水十分清澈,湖上的赤桥连接埴生神社。

垣生公元盛开的樱花(图片来源:Instagram@puraten10)

日本兵库县姬路市姬山上的姬路城,在樱花的映衬下仿佛一只如展翅欲飞的白鹭

日本兵库县姬山上的樱花(图片来源:Instagram@puraten10)

看完了这些,除了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能说些什么呢?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梓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