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赵本山女儿再炫富 一日花6...

赵本山女儿再炫富 一日花64万买礼物 狂扫名牌包

526
赵本山的小女儿赵一涵发视频炫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8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国小品演员赵本山的小女儿赵一涵一直行为高调,近日,她发视频炫富称,一日花掉64万(人民币)给粉丝买礼物。

《搜狐娱乐》昨日(3月7日)报导,6日,赵本山女儿球球(赵一涵的别名)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称自己为给粉丝买礼物,将挑战一天花几十万。

视频中,她走进商场的奢侈品店,不仅狂扫名牌包,还买了不少名牌香水和化妆品,整个过程就像在逛菜市场。最后她总结说,一天花了六十三、四万。

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说是给粉丝们的回馈,但她挣得也是粉丝的钱。也有人指出,她这么有钱,完全是靠着她爹。

赵一涵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

2019年1月,她曾在网络上炫耀其10万元的早餐,并说“全部都是进口食物”。随后,网民还发现她的座驾是全球仅有1辆、市场估价上亿元的劳斯莱斯。

此外,她还被山东富二代连爆黑料,称其同时交了好几个男朋友,以及整张脸全部整容变脸等。

为此,她之前经常上热搜,是个颇具争议的网红。

而其父赵本山,因其小品多讥讽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而饱受诟病,赵本山也因此在民间得名“低俗小品王”。2012年,赵本山陷入薄熙来政变传闻,被春晚弃用。网络不时传出赵本山被逮捕的消息,赵本山整日担惊受怕,身体一度暴瘦,年仅60出头时,看起来已像80多岁。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