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遭通报涉贪污 出走美国的原...

遭通报涉贪污 出走美国的原鸡西副市长李传良公开驳斥

543
9月8日,李传良接受采访回应中共指控。(图片来源:Lotus Xing/看中国)

【希望之声2020年9月9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副市长李传良今年8月在美国宣布公开退党,并向多家外媒披露中共官场黑幕,引发广泛关注。中共官方9月7日发布公告指李传良“涉嫌严重违法犯罪”被调查,并宣称李传良涉贪腐及“搞钱色交易”。9月8日李传良通过海外媒体发表声明回应指控,他驳斥中共构陷罪名,企图迫使他禁声消音。

综合大纪元、新唐人或看中国报导,李传良在美国受访表示:“我若是真正的腐败还不躲起来?还出来反共?实际上我知道,它(中共)是怕发声。”

一般而言,中共党员的落马贪官要同时接受“纪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委的监察调查,而李传良的通报中仅有“省监委依法对其进行监察调查”的表述,并未提及省纪委的相关工作,是很罕见的通报。

李传良认为自己仅是一个小小的地级市副市长,却由新华社中纪委发新闻,很明显地就是为了“抹黑”,所有的指控都是中共匆忙编织的虚假罪名,无法成立。

李传良认为,可能是因为他已经退党了,所以不是中共党员,不受纪委审查,但这也前后矛盾、逻辑不通。若李传良当时已退党,怎么又能滥用职务权力,贪污巨额公款?

对于中共的各项指控,李传良表示在意料之中。他说:“我都懒得去看他(中共)说我犯了什么罪、违反了什么纪律,都是虚假的。”事实上,在其出逃美国、公开发表言论后,与李传良共同观点的多位亲朋好友亦陆续被抓捕。他说:“矛头直接向我而来。”犹如中共当局对待企业家任志强、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一样的方式,中共强力打击“异议分子”,他认为这是中共对内奴役人民、对外欺骗世界的政治策略,同时也是中共的“红线”,凡碰触者就必须有遭报复打击的准备。

李传良认为自己于海外公开退出共产党、加入中国民主党严重的触怒中共,他于海外接受媒体采访,发表中共隐瞒中共病毒致使全球伤亡惨重的事实,也是中共当局绝对无法容忍的底线。

李传良说:“就是要打击消灭我,降低海外反共的声音。”他在中共体制下工作逾30年,曾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但在听到、看到、知道了一些政治事件后,李传良的思想开始转变,开始采取不支持、不执行和反对中共政策。“我对共产党感到失望!我的政治观点也逐渐改变,并开始反对中共!”2014年5月,李传良开始拒交中国共产党党费,后又主动退出政府公务员、退出中共体制职务。

在为中共政府工作这三十年来,李传良发现从中央到地方基层,中共根本失去了人民、社会和国际的监督,形成了中共各级党书记一人说了算的情况,“想提拔谁就提拔谁,想抓谁就抓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认为这就是中共暴政和腐败产生的根本原因:从体制上的根就烂了。

现年57岁的李传良,黑龙江鸡西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83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黑龙江省鸡西市和鹤岗市副市长。2017年3月辞去公职。

2020年8月,李传良从中国来到美国加州。8月19日,在海外媒体大纪元上实名退出中国共产党。他同时揭露中共隐瞒疫情给全球带来灾难。不久后,李传良在大陆的下属遭中共纪律审查、逮捕。

8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因批评习近平而被中共取消退休待遇后,李传良在美国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因无法忍受中国官场的腐败而主动请辞,并表示自己已加入中国民主党,同时还认为中共体制内像蔡霞一样对中共体制不满的人有不少,但很多人害怕被举报从而敢怒不敢言。

8月29日李传良在海外参加声援香港运动亦遭不明人士跟踪、恐吓。

之后,就是中共官方9月7日发布公告指李传良“涉嫌严重违法犯罪”被调查。

李传良在最新受访时还表示:“我将坚决与中共暴政作斗争,我希望自己能为推进建设民主、自由、法制的新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我已经不年轻了,也许我看不到成功的那一天,但是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能影响到更多的人,让世界更多人尤其中国大陆的人,能够看到真相,这样我们的孩子也许能够等到中国大陆实现民主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