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原创】印度德里铁柱和先进...

【原创】印度德里铁柱和先进的史前文明之谜

1004
印度,德里铁柱,铁柱,史前文明,遗迹,圣经
印度德里铁柱之谜:是史前文明的遗迹吗?图为德里铁柱。(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03月04日】印度德里铁柱是印度极富盛名的古迹,位于奎瓦吐勒清真寺(Quw-watul Islam Mosque)中庭。由于它高度抗腐蚀能力,在露天中屹立千余年,仍然保持完整。其高度的冶炼技术,是我们这期人类所不及的。近年来,有印度学者提出,该铁柱是史前文明的产物。

这根巨大的铁柱原存于印度古神庙,十三世纪初,在艾克巴(Qutb-ud-din Aibak)成为印度君主时,神庙全部被毁。拆下来的材料用于兴建宫殿和清真寺。德里铁柱被当作剩余的建材,因此被移到现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CGkJwmhn-hm/

该铁柱的地面高度为7.2米,地下部分长2米,地面直径0.42米,上端直径0.306米。总重约达10吨,材质为纯度达99.7%的熟铁,标志了古印度铸铁技术的高度发达。

一般的铸铁,不用说上千年,即使是几十年,就锈蚀贻尽了。虽说我们人类已经能上太空、登月球了,但是这个令人惊异的铁柱,不知是何人所造,何时所造,立在那里,只有少许铁锈,令人费尽脑筋,捉摸不透。

印度德里铁柱和先进的史前文明之谜
印度古画中,在天空飞翔的维马那(vimana,飞行器)跟印度方尖庙建筑很相似。(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在这个铁柱最顶端的中间部分是凹下去的,据说上面刻有一个女神乘着一辆马车的图案,由于年代久远,现在已经模糊了。传说中,这个女神是坐着飞行器来到印度的,因此就建了这个铁柱,以示纪念。

https://www.instagram.com/p/CLJOUAzDodY/

在印度神话中,有一个词汇是对飞行器的称呼,叫维马那(英语:Vimana‎,也称维摩那)。古印度梵文的记载中,维马那是吠陀诸神们乘坐的一种飞行战车,它们曾经在6000多年前出现在地球上。维马那被描绘成一个楼中楼,圆形的航行器,拥有舷窗和圆屋顶,很像飞碟。后来,印度的方尖庙建筑也被称为维马那,因为这些建筑的整体形象和构造类似维马那。而且,印度铁柱看起来也很像维马那和方尖庙建筑的中心轴。

https://www.instagram.com/p/CLlEzowFY2S/

《摩诃婆罗多》(Mahabharata)是古印度两大著名梵文史诗之一,成书于公元前3世纪至公元5世纪之间,当然也有说是其它时间的,不一而足。这部著作包括了大量的印度神话哲学观念,有许多神灵和哲学寓言故事。其中关于“维马那”有这样的描述:

https://www.instagram.com/p/CFFS5xSjclq/

“在Rama的命令下,壮丽的战车立刻‘叮’的一声就升到了一块大云端上”,“比玛(Bhima)和他的维马那与巨烈的光线一起飞行,光线像太阳一样闪耀着,而且还发出一声像暴风雨的雷声” 。

https://www.instagram.com/p/CJ69a3dp8an/

另一部与之齐名的经典《罗摩衍那》(Ramayana,意思为“罗摩的历险经历”), 最早成书于公元前300年(至西元三世纪定稿)。依据吠陀体系推算,原书讲述的是罗摩和罗刹魔王罗波那之间的战争,发生在公元前878,142年。书中就有对一场战役的详细描述,罗摩的对手魔王罗波那乘坐的就是飞车。

https://www.instagram.com/p/CF67xsmgUxj/

《吠陀经》被认为是最古老的印度文献,其中记载着各种神灵乘坐的飞行战车,太阳神和因陀罗及其他一些吠陀诸神通过一种飞行的双轮战车作为代步工具。其中描述道,“太阳以及飞行的有轮战车被动物拉下来”,“维马那拥有两个引擎” ,“大象型维马那”拥有更多的引擎。这里的动物,应是指以动物命名或者有着动物形象的飞行器,如大象、翠鸟、朱鹭等。

https://www.instagram.com/p/CFfC9R4h-2z/

1875年,在一座印度庙宇中,发现了一本叫《维玛尼卡·沙斯特拉》(Vaimanika Sastra)的书,这是公元前十五世纪的贤人巴拉德瓦雅(Bharadvaja)写成的文献,其中引用了与维马那操作有关的更加古老的资料。包括:操作指南;避免长时间飞行的警告;保护飞船免受暴风和闪电损坏的方法;怎样将自由能量转换成“太阳能”等等,听起来就像“反地心吸力”。

1943年,在一座倒塌的神庙中,印度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份名为《航空科学》(Vaimanika Shastra)的古梵文手稿,这份手稿记载了许多古印度时期的科技,如其中一种名为“战神之车”的飞行器,其最高时速可达5700公里。手稿中还介绍了一种名为维马那的飞行器,可以空运许多士兵,快速进入到战场中。其中还写道:“那是一个可以透过自己的力量,从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或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的设备”。此外这份手稿中,还详细描述了这些飞行器的结构、驱动原理、制造材料,以及飞行员的训练方式、服装要求等,甚至还提到了如何在战争中使用这些飞行器来赢得胜利。

还有更多的证据显示维马那飞行器的存在,在此不一一列举。古代印度人用这些工具四处飞行,遍及亚洲,可能到过亚特兰蒂斯,甚至到达过南美洲。

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的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航空教授克里希纳·穆蒂(Krishna Murty)表示,古印度神圣书籍《韦达斯》(Vedas)与其他文书提到的有关航空、宇宙飞船、飞行器与古代宇航员的事是真的。他说:“对梵文文字(Sanskrit)的研究说服了我,古印度确实知道如何建立飞行机器的秘密,而那些机器是模拟来自其他行星宇宙飞船的构造。”

那么,拥有如此高超技术的文明,为什么消失了呢?

像大多数科学发现一样,维马那最终被用于战争。

从19世纪开始,在印度河旁的旁遮普郡一带,发现了印度河文明的大量遗址,其中最著名的是两座古城遗址哈拉帕和摩享佐·达罗。据保守估计,两座古城距今至少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

摩享佐·达罗出土了大量遗骨,有的在街道上,更多的人在居室里。在一个废墟里,发现成排倒地而死的人们,有些遗体用双手盖住脸。可以肯定,在一夜之间,繁荣的城市毁灭,城中居民瞬间全部死亡。印度考古学家对出土的人骨进行详细的化学分析后,证明摩享佐·达罗的毁灭和人群死亡与突然出现的高温有关。

摩享佐·达罗和《圣经》里所多玛的毁灭有着极其相似之处,都是突然被高温摧毁的。人们发现许多坍塌的建筑物有承受高温的痕迹,甚至发现一些“玻璃建筑”——托立提尼物质,这种物质的形成是由于瞬间高温溶化物体表面之后,冷却而成。

无独有偶,古印度史诗《摩诃波罗多》中,也记载了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两次激烈的战争。

书中描写的第一次战争场景是这样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那(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可能类似火箭武器),它喷着火,但无烟,威力无穷。刹那间,潘达瓦人的上空黑了下来,接着,狂风大作,乌云滚滚,向上翻腾,沙石不断从空中打来”。“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大片的地段内,动物倒毙,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书中描写的第二次战争场景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那,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火箭。此火箭似有整个宇宙力量,其亮度犹如上万个太阳,烟火柱滚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碎裂,盘旋的鸟在天空中被灼死”。

印度,德里铁柱,铁柱,史前文明,遗迹,圣经
印度史前文明疑似毁于核战争。图为核爆炸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直到1945年,日本广岛和长畸被美国的原子弹炸成废墟之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只有巨大的核爆炸才能瞬间毁灭整座城市,只有爆炸的光辐射才能对人造成致命的杀伤,只有逃离平原才能避开爆炸时冲击波的危害,只有爆炸才能形成冲天而起、从遥远处都能看到的烟云。

《摩诃波罗多》中的惨状描写,与原子弹爆炸后的情景一模一样。高科技武器,造成了毁灭性后果。

在所有史诗级的印度书籍中,使用各种武器和飞行器进行战斗是很普遍的,甚至有人描述了Vimana-Vailix在月球上的战斗。

英国化学家弗里德里克·索迪(Frederick Soddy)表示:“我相信人类曾有过若干次文明。人类存在时已熟悉原子能,但由于误用,使他们遭到了毁灭”。

对于德里古铁柱,还有另外一种史前文明的推测。

https://www.instagram.com/p/BwbXXCDhiGO/

铁柱上有一段古老的梵字铭文,翻译如下:“他似乎厌倦了这个世界,就离开了这里。由于他的功绩和功德,他的肉身以(物质)实体的形态去了另一个世界。虽然他离开了这尘俗世界,但他的事迹与美名将永远在大地上被人们所传诵。”

印度,德里铁柱,铁柱,史前文明,遗迹,圣经
印度德里铁柱上有一段古老的梵字铭文。(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那么,这位带着肉身升天的人是谁呢?

在古铭文中还提到一位名叫“钱德勒”(Chandra)的国王。这位国王的帝国疆域超过了今天的印度,覆盖印度的南部海域。

在印度古史诗《罗摩衍那》中的主人公,原著中以“钱德勒”作为他名号的姓氏后缀。

相传他是神的化身,在人间以拥有神力的英雄和君王的形象出现,他曾穿越印度洋直至今天的斯里兰卡地区,击败魔军,统治印度地区很多年,确立了人间宗教和当时的道德标准。他被印度人称为上古时期或史前时代最伟大的印度国王。

(责任编辑:叶丹)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相关阅读:
宇宙撞击事件让史前文明消失?
史前文明:姆大陆、百慕大金字塔、印度万年古城
毁灭史前文明的核战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