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又一个武汉!牡丹江火车全停...

又一个武汉!牡丹江火车全停 何时恢复?工作人员这样说

374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5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今天传出火车全部停运的消息。

梨视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自5月27日起,牡丹江站的火车全部停运。视频中,面对火车营运何时将恢复的询问,工作人员回答说:“现在不知道,我们只能等上面通知。”

另据澎湃新闻,就在27日凌晨,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停运。

这样看来,牡丹江已经与封城无异,仿佛是第二个武汉。

刚刚复课的牡丹江市高三学生也已在5月25日再度停课。

4月底,牡丹江市林口县经营烤肉店的刘老板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透露,当地疫情非常紧张,4月23日期餐饮业就被通知统一停业,“现在林口(商店)基本都停了,饭店都停了,干什么的都停了。”“餐饮业倒闭快一半了,有些缴不起房租的,直接关闭,不干了!”

5月5日,一段询问“你们的存款还能挺多久”的视频被传至推特。一位女士在视频中介绍自己来自牡丹江市,并说自己现在去超市已经只敢挑便宜货品了,专挑特价,“因为我的花销是只出不进的”,“我们身上有太多标签:房贷车贷,老婆孩子老人”。

她说,当地实体店经营艰难,“来店里大多数都是不开张的,商场里也没有人。”“这5个月太艰难了。老百姓几乎都没有存款了。个体老板几乎都失去了生意。很多打工的失去了工作。”“甚至我们连出去打工都打不了。一是要被隔离,二是一听你是黑龙江的,人家也不要你。”

这位女士说,“现在换季的温差大,我们都不敢生病,也生不起病”“真不知道我们还能支撑多久”。

以“共议国事”为名的中共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但北京的焦点是如何在香港推行港版国安法。至于正在中共病毒下辗转哭号的中国百姓,看来只能再等等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