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永恒的五十分钟”幸存勇士...

“永恒的五十分钟”幸存勇士孙长军再遭中共绑架

723
电影《永恒的五十分钟》中的幸存者、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再次被绑架。此前他曾在吉林监狱遭受17年酷刑折磨。(图片来源: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9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十九年前参与长春电视插播的勇士之一、幸存者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孙长军,不幸于4月6日清晨又遭绑架,吉林延边汪清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和国保大队一行7人绑架,将他劫持到延吉洗脑班。此前孙长军曾陷冤狱17年。

2002年3月5日晚8点左右,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短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播出时间长达五十分钟左右,覆盖三十二个频道的三十万用户、上百万观众,长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电视上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插播壮举震惊了海内外,被西方媒体称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电视片使很多中国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事实真相。

然而,插播勇士们遭受了最惨烈的迫害,他们以生命的代价把真相传播给可贵的中国人。3月5日当晚,中共开始实施大抓捕。中共当局指认是梁振兴、周润君、刘成军等18位法轮功学员实施的,他们是:

1. 梁振兴(男,37岁)

2. 周润君(女,52岁)

3. 刘成军(男,31岁)

4. 刘伟明(男,32岁)

5. 孙长军(男,24岁)

6. 张闻(男,28岁)

7. 雷明(男,26岁)

8. 李德海(男,31岁)

9. 赵健(女,35岁)

10. 云庆彬(男,37岁)

11. 刘东(男,37岁)

12. 庄显坤(男,29岁)

13. 魏修山(男,35岁)

14. 陈艳梅(女,40岁)

15. 李晓杰(女,31岁)

以上所列均为当时的年龄。

参与长春电视插播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图片来源:明慧网)

在当局指认的18人的“团队”中,缺失3人:其中刘海波和侯明凯被抓后即被打死,还有1人可能就在被酷刑迫害致死的人群当中,被当局隐匿。

在随后长达一年的抓捕中,仅长春一地大约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他们中至少8人被打死。另有14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其中梁振兴、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周润君、刘伟明被非法判刑20年;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

当年26岁的孙长军是参与插播者之一,2002年8月底遭绑架,被绑在老虎凳上迫害了两天。9月份非法开庭时,他力争为法轮功辩护,被警察用高压电棍电得多处焦糊,后被非法判刑17年,在吉林监狱遭受种种迫害。

2002年10月25日,孙长军被送进吉林监狱,当晚被打折一根肋骨;2003年末,被严管70天,身体消瘦40斤;2005年,他被迫害致肺结核双肺空洞,一次喷出半痰盂的血;在后来的几年里,他病情进一步恶化:肺结核、胸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胸积水、腹积水、骨瘦如柴、腹部肿胀等。

因孙长军坚持信仰,不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五书”,吉林监狱拒绝对他保外释放。

在监狱里,孙长军善待他人。一个得脑囊虫病、半身不遂的犯人浑身腥臭,谁都嫌他,孙长军看他手脚趾甲长到肉里了,就给他用热水泡后剪趾甲。

每年他八旬的父母从延边州赶一千多里路到吉林监狱看望儿子。老人家隔着玻璃,拿着话筒,手颤抖着问寒问暖。一次,母亲含泪说:“儿啊,你啥时回家啊?爹娘怕等不及了!”

2019年,经过漫长17年的煎熬,孙长军出了冤狱。如今,4月6日孙长军再次遭绑架。

明慧网报导,“610”人员之前曾经给孙长军打过电话,说要专门“转化”他放弃修炼。

近来中共为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多省市再度开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洗脑班。吉林省在延吉市如家酒店、延吉市东市原老新罗大厦一楼,都在办洗脑班。

孙长军出生在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大兴沟,父母淳朴、善良。上大专后,他有幸看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和主要著作《转法轮》,从此他努力遵循“真、善、忍”原则做诚实、谦让之人,孝敬父母;对人生意义也有了新的认知。

大专毕业后,孙长军考取了公务员,被分到汪清县罗子沟镇政府做镇长助理。

2000年年初,孙长军给单位领导写了封信,说明自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但在路上被追回,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县委副书记找他谈话说,写个“悔过书”就可以上班。孙长军拒绝,随后被剥夺了工作。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