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有60多情妇!还花巨资嫖娼...

有60多情妇!还花巨资嫖娼?孙政才前机要秘书被身边人举报

1350

【2019年04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综合报导)继原董事长赖小民被曝有过百名情妇之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中国华融)再有高管传出类似丑闻。

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被妻子万莉莉前日以视频形式实名举报。昨天晚间中国华融回复国内媒体询问称,正就相关举报进行核查。

万莉莉说,黄新有60多名情人,并花巨资嫖娼,每次3000元(人民币);有多处非法所得房产登记在其二姐以及四姐名下;并用其二姐四姐以及外甥的名义开办了多家公司。

她还透露,黄新曾在2016年盗用中国华融一枚公章,私自与外商签订合同,贪污15万美金,并在香港开设联名户把钱转到国内消费,“黄新还多次威胁我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万莉莉还晒出相关聊天记录与合同。

最后,万莉莉曝称:黄新之前曾“伪造致歉信模仿我本人(万莉莉)签字…称其妻子的举报是假的”,“以上举报内容我已在中国华融纪委做过笔录”。

中国华融在过去一年几经震荡,赖小民落马后,据知情人透露,交代及牵扯出数以百计的“关系人”,以调查组现有的力量,没有三年时间都难已办完。今年1月华融系再有4高管因涉嫌受贿被捕。

当局对中国华融的整顿,是习近平金融领域打“虎”的一部分,与该公司的背景相关——它是江泽民任中共党魁时制造的金融乱象的一部分。

华融与长城、东方、信达一起成立于1999年,并称四大坏账管理公司(也被称为坏账银行)。当时中国四大国有银行的不良资产已达1.4万亿人民币,接近破产边缘。

表面上看,这4家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从国有银行收购不良贷款,通过重组等手段获利。但这是西方国家对坏账管理公司的定义,在中共治下,这四家公司其实玩弄了数字游戏,令国有银行从字面上剥离了巨额不良资产,实际银行坏账问题不仅没有解决,还埋伏下来,愈演愈烈。到习近平执政年代,银行坏账已经成为一颗随时破裂的“肿瘤”。

在帮助当局掩盖金融危机的同时,这四家坏账银行也获得可观的报酬——英国《金融时报》曾报导说,它们通过低息借入资金,然后以高得多的利息贷给企业,从中获利,悄然崛起成为另类贷款机构。自然,四家银行背后都有中共权贵家族分取利益。

比如,信达2013年在香港上市时,幕后投资者之一是由江泽民嫡孙江志成的私人股权基金博裕投资;华融2015年在港上市时,基础投资者之一是与曾庆红及其治下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青关会有密切来往的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

此次被举报的黄新对江泽民阵营来说,恐怕也不是“外人”——万莉莉在举报视频中说,“黄新原来是孙政才的机要秘书,中国华融赖小民的小弟”。

曾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孙政才在2018年因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各方分析都指,他极可能是江泽民暗设的“储君”。赖小民是是江西人,算是曾庆红的老乡,还是“江西帮”重要成员吴官正(前中共中纪委书记)在金融领域的亲信。

受人事风波影响,中国华融业绩大幅下滑,年报显示,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92.8%。这是否会间接引爆银行坏账这颗“暗雷”,值得关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