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再爆發!武漢 哈爾濱封...

疫情再爆發!武漢 哈爾濱封街封區 廣州驚現有人倒地不起

617
15日廣州天馬服裝批發市場外驚現一人倒地不起,然後被醫務人員抬走(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儘管當局對外宣稱新增病例為零,但是網絡上一直有消息被暴露出來,日前再傳天聲街有人被確診。

有網民4月14日在網上發消息說,武漢天聲街被封了,因為有人被確診感染了肺炎。據消息稱,武漢漢口車站路天聲街又有人發燒,於是白天又把路口封了。這條小巷子裡有當地最大的菜場。

從中共當局官方網上看,武漢新增感染者為零,官媒也稱武漢是最安全的城市,但是事情的真相並非如此。

例如,9日晚間武漢的江漢路突然開始封閉,周圍有工作人員用鐵板將周圍圍起來,在這樣的敏感的日子裡,這樣的行為實在讓人引起懷疑。

8日,有兩名男子分別在武漢站門和在武漢大智路數碼港附近倒在地上了一動不動,警察和防疫人員上前詢問也沒有反應。

不單單是武漢,15日廣州天馬服裝批發市場外驚現一人倒地不起,然後被醫務人員抬走;而在哈爾濱,有網民發視頻透露,他所居住的小區沒有發現疑似病例,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封了,當地媒體也沒有出相關報導。

大紀元15日曾引述知情人透露,湖北建設銀行組織所有分行、支行人員分批進行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包括分行行長在內,超過10%的人員檢測結果呈陽性,全部被隱瞞,封鎖消息,不報數字,繼續停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