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下悲劇】不堪病毒與生...

【疫情下悲劇】不堪病毒與生活壓力折磨 他跳水自殺了(有片)

431
22日早上在湖北襄陽南陽臥龍大橋南頭的白河邊,有民眾因不堪忍受中共病毒的折磨及其生活壓力跳水!(視頻截圖)

【2020年03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疫情已經蔓延到全世界,感染、死亡人數每天在不斷的增加,而中共宣傳稱重災區的湖北省新增確診病例連續幾天歸零,但是日前再有網友在網上爆料,湖北一民眾因不堪病毒的折磨和生活壓力而跳河自殺。

3月23日,網友“劉妞妞”在推特上發布視頻表示,22日早上在湖北襄陽南陽臥龍大橋南頭的白河邊,有民眾因不堪忍受中共病毒的折磨及其生活壓力跳水!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民眾因為感染病毒不堪折磨、生活壓力或者慘遭滅門失去生活的意義等而選擇自殺了。

就在3月21日晚上在武漢武昌區北中路春天小區,有人跳樓自殺。據悉,跳樓者的家人在這次瘟疫中全都死了,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和希望。

視頻顯示,春天小區的樓下停了許多閃著警燈的警車,還停著一輛救護車,也閃著燈。有約10名身穿全套防護服的救護人員在忙碌著。

2月10日下午,一名需要洗腎的70歲老人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被多家醫院拒之門外,從9樓家中的露台跳下,當場身亡。

1月31日晚5點30分,一名新冠肺炎病患從武漢司門口橋跳橋自殺。這位病患生前哭訴,自己感染了冠狀病毒,醫院沒有床位,又擔心傳染給妻小,不能待在家裡。在外面租房暫住。如今連吃的沒有,感到生不如死。

而自武漢封城以來因為沒有食物,而自殺的事件也很多,例如3月3日,網上傳出在武漢漢陽,因為當局封戶沒有食物,一對孤寡老人攜手跳樓的視頻等等。

有網友說:「那些慘遭全家滅門的家庭,那些痛苦絕望到跳樓的人,那些武漢乃至全國的上千個不幸的家庭,在CCP(中共)眼裡都只是冰冷平凡的數字。」

有民眾表示,在這種高感染率、高死亡率的疫情下,醫療設施不足、醫藥不足的情況下,民眾生活壓力大的狀況下,政府最應該做的是安撫民眾,採取措施減少感染率、死亡率,數據公開,對於生活困難的民眾給予幫助,而不是一味的限制言論,製造假數據,到處為自己造假找理由,製造一個又一個的人間慘劇。

也有民眾表示,中共欺騙中國人已經幾十年了,不要再相信了。

大紀元日前獲得的疫情始發地武漢市的核酸檢測數據顯示,疫情依然兇猛,武漢市當天(3月14日)的實際新增確診病例數,比「官方公佈數據」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傳染性,居家隔離中可能感染家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