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復發?120急救醫護人...

疫情復發?120急救醫護人員從河南高中 拉走好幾個孩子!

478

【2020年04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在全球肆虐,從最新數據顯,全球確診人數已超過187萬,死亡人數已超過11萬6千,其中以歐美國家最為嚴重,而作為疫情的發源地中國近期卻出現本土零增長現象與零星的死亡案例。不過,從民間傳出關於疫情的消息與中共官方顯示的數據卻很不一致。

今日有網民上傳視頻顯示,河南某中學傳出有多名學生疑似感染疫情,被120急救醫務人員帶走,再度引起大家的關注。

13日,網民「一劍飄塵06」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布了一則視頻並表示,河南省平頂山市第二高級中學剛剛複學,學生已經大面積的感染中共肺炎。

拍視頻者表示,「120急救車醫護人員穿一身防護服,從中學拉走了好幾個孩子,有四個孩子被拉走了。」但截至13日晚8點當地官方未有新增病例通報。

對此,有網民提出質疑,為什麼北京、上海學校不復學,反而是靠近武漢的河南復學?

此外,11日網上也爆出,廣西梧州高中有24名學生、1名教師出現發熱症狀,引發關注,但是中共官方表示只是上呼吸道感染。

在上月底,最早開學的貴州省錦屏市的錦屏中學,也出209名學生現集體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當地官方解釋是由於大腸埃希菌感染引發的急性腸胃炎。

面對學生近期不斷出現的症狀,有網民質疑,「為什麼把孩子當成小白鼠,中共的兩會都不敢開,為什麼要拿學生開學試探?」

也有網民表示,學校太容易聚集性感染,回校的路程就是個小春運,封閉管理相當於監獄,兩大危險疊加在一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