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首相出院專注康復表達感恩...

英首相出院專注康復表達感恩

196
唐寧街12日表示,英國首相约翰逊已出院,(圖片来自facebook.com/10downingstreet)

 

【欧洲希望这些是特邀記者李蓮編譯報導】首相府發言人表示,英國首相約翰遜在離開醫院時,對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的檢測呈陰性。這是出院前對康復病人進行的“標準做法”。約翰遜首相同時在推特上視頻表達感恩。

約翰遜先生在聖湯瑪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住院一週后,於4月12日出院,其中包括在重症監護室住了三個晚上。

他正在首相鄉間別墅(Chequers)康復,並與懷孕的未婚妻西蒙茲(Carrie Symonds)團聚。

他的發言人補充說,他“目前沒有承擔政府工作”,並“專注於他的康復”。

唐寧街表示,“根據他的醫療團隊的建議,首相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他要感謝聖湯瑪斯的每個人,感謝他受到的傑出照顧。”

當被問到首相要多久才能重返工作崗位時,他說:“這將是他的醫生的臨床決定。政府完全按照他制定的戰略在有效的運作。”

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目前負責政府管理,據報導,助手們預計約翰遜將缺陣長達一個月。

約翰遜的發言人在被問到首相的病情時說:“正如我們說的,他的病情在4月6日下午確實惡化了,他不得不被轉移到重症監護病房。現在,很明顯,如果一個人被轉移到重症監護室,就意味著需要大量的專科治療。因此,我認為從首相接受重症監護的那一刻起,他的病情就已經明顯惡化了。”

約翰遜先生讚揚了在聖湯瑪斯照顧他的醫護人員,並說毫無疑問,NHS救了他一命。

首相在出院后,在社交媒體上發表的一篇情緒激動的演講中表示,他曾處於“生死之間”,並特別讚揚了在他身邊待了48小時的兩名護士。並祝英國民眾復活節快樂!

約翰遜先生稱NHS是“不可征服的”,他親眼目睹了NHS是如何應對這一流行病的。

他說:“我們將獲勝,因為我們的NHS是這個國家跳動的心臟。這是這個國家最好的,是不可征服的,它由愛驅動。”

自1921年以來,Chequers一直是在任英國首相的官邸。這座1000英畝的,被列為一級保護的白金漢郡鄉村豪宅,距離倫敦西北約40英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