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英國人多久搬一次家?

英國人多久搬一次家?

372
我们又搬家了 (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記者羅拉編譯報導】平均説來,英國的房主們在自己的房產中住了不到21年就會搬家,但一些居住在倫敦的人,住了35年都不搬。

如今,人們在同一房產中居住的平均時間,和20世紀80年代形成鮮明對比,當時房地產市場蓬勃發展,人們平均每8年搬家一次。現在高房價導致了負擔能力的問題,加上更高的印花稅,許多人現在不願意或不能承擔上升的搬家成本。

正常情況下,人們會在擁有住房的早期,更頻繁的搬遷,最終進入一套家庭房產,居住很長一段時間。Zoopla的數據可能並沒有顯示出英國家庭搬家的真實情況,因為該網站並沒有詢問房主們在他們所擁有的不同房產上都住了多久,網站的答案是通過統計數據獲得的——官方的轉售房屋數量(不包括新建房屋)除以私人房屋總數。

10个最常搬家和不搬家的城市 (图片:ZOOPLA)

 

根據Zoopla的說法,肯辛頓和切爾西是英國一些最貴房產的所在地,房主在同一棟房子裡住的時間最長,平均約35.5年。在倫敦各區,人們居住在同一房產中的時間都是比較長的。倫敦以外只有牛津一個地方入選長期居住前十位,平均居住時間為31.2年。

搬家最頻繁的地區是肯特郡的Dartford和南Derbyshire,在這些地區,房主平均居住在同一房產中的時間為15年,比全國平均水平低5年。接下來的就是大曼徹斯的Salford,這裏的人們平均每15.2年搬家一次。

Zoopla的發言人Laura Howard說,“雖然我們可能會愛我們所在的城市或村莊,但我們大多數人仍然希望通過搬家來改善生活,就是購買更好的房產;但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房價已呈指數上漲,許多人不願意或無法負擔的起更好的房產。此外,搬家本身的成本也需要考慮,特別是在英國最昂貴的地區。”根據Zoopla的數據,肯辛頓和切爾西的平均房產價值目前超過200萬英鎊,外加153,750英鎊的印花稅。

從地區層面看,East Midland地區的人,搬家最頻繁,平均17.9年就搬家一次,接下來的是蘇格蘭北部邊境的房主,往往每18.7年搬家一次。與此同時,居住在倫敦的人搬家一次間隔的時間很長,每26.2年才會換個地方住;其次是英格蘭東南地區的房主,25.4搬家一次,和倫敦地區僅相差一年。

據最近的研究顯示,去年英國的搬家成本首次超過10,000英鎊。倫敦是房價下跌的唯一區域,搬家費用在減少,但仍高居首位,近28,000英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