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前黨魁因疫情更看透中共...

英國前黨魁因疫情更看透中共 籲反思英中關係

285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Worldpop研究團隊2020年2月中旬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與歐美當前的疫情發展情況高度吻合。 (圖片來源:推特)

【2020年03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3月29日,英國資深政治家、保守黨前黨魁伊恩·鄧肯·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爵士在《每日郵報》上撰文,批評中共隱瞞疫情,而WHO竟也屈服於北京,未及時向全球示警,致使世界陷於一場瘟疫的災難之中。因此,他督促約翰遜政府重新審視與中共的關係。

史密斯稱,這是二戰後,再次出現的席捲全球、打破和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力量。我們會因此反思,應該怎麼改變和提高我們自己,我們從正視氣候變遷到質疑我們的工作方式,討論了所有需要討論的問題,但卻只有一個區域沒有觸碰——那就是我們跟中共未來的關係。

史密斯直言:我們都清楚中共政權在各個領域都違背了正常的行為準則(普世價值)——從醫療保健到貿易協議,從貨幣操縱到對內鎮壓。而英國及世界各國為了贏得貿易協定,卻無視其令人震驚的侵害人權的行為。

由於向北京‘叩頭’,英國與中國的貿易,年逆差為221億英鎊。

而最近關於是否讓華為參與英國5G網絡建設,以及讓中資運營新核電站的辯論,證明了英國對北京當局的依賴程度。

而現在,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並懲罰想發出聲音的醫生,稱他們“散佈謠言”。中共的錯誤行為導致了我們今天的災難。

史密斯還說,一直以來,在國際上,英國和其他國家都遵循一個共同原則,而中共遵循自己的套路。以後,我們無論如何都絕不允許再發生這種情況。疫情過後,我們必須重新考慮英國與中共的關係。

截至30日,英國有2萬2千多人感染中共病毒,近1500人死亡。英國王儲查爾斯、英國首相約翰遜先後确诊,另有1名內閣成員確診,1名内阁成员疑似感染,1名外交官身亡,以及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而英國疫情仍在急劇惡化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