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普雷斯顿被重施禁足令 共...

英普雷斯顿被重施禁足令 共约500万人再次遭限

423
英国普雷斯顿市(维基百科图片)
普雷斯顿市(维基百科图片)

【2020年8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自从英国政府于7月30日宣布对大曼彻斯特市和附近地区于7月30日重启禁足令后,英政府官员与8月7日在审查禁令效果后宣布,无法取消大曼彻斯特地区的禁足令,并对英格兰兰开郡的普雷斯顿(Preston)市增施禁足令;而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威尔特郡的斯温登(Swindon)和位于东英格兰的贝德福德郡的贝德福德市(Bedford)都被有可能会被重启禁足令。

据《每日邮报》报导,在英国政府于7月30日宣布由于大曼彻斯特地区、兰开郡东北和约克郡西部地区的COVID-19 疫情很严重而对这些城市重施禁足令之后, 8月7日政府审查禁令效果时却发现这些地区的疫情并为减弱, 而普雷斯顿市的疫情在过去十四天中几乎翻了3番,因此英国政府对普雷斯顿市也重启禁足令,这意味着英格兰地区近500万人被再次遭限。

同时由于英格兰西南部威尔特郡的斯温登和位于东英格兰的贝德福德郡的贝德福德市的疫情也令人担忧,因此可能也会对这两座城市重施禁足令,目前英国的卫生部官员正在于当地市政当局合作,试图减缓这两座城市的疫情。

英公共卫生大臣汉考克7日表示,由于欧洲部分地区的疫情持续呈上升趋势,为了保护英国人和当地居民,英国政府必须保留目前实施的禁足令, 而且对普雷斯顿增施禁足令。

他说 :“我们在持续检查这些地区疫情状况,而且将下周再次审查这些措施的效果。”

他还敦促当地民众,如果出现了COVID-19病症尽可能快地进行免费病毒测试,一旦被告知染疫就立刻自行隔离。

他还宣布,政府将于8月14日重新审查当地疫情然后宣布后续政策。禁足令禁止这些地区的民众在室内与其他家庭的人聚会;允许自己家的人前往酒吧和餐厅, 但是禁止不同的家庭在酒吧或餐厅等场所聚会;违者将被罚款100英镑。

苏格兰政府已经于8月6日在阿伯丁(Aberdeen)重启禁足令, 该市的酒吧、咖啡和餐厅全部被关闭, 而且该市超过20万人被禁止前往距家5英里外的地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