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将于13日公布A-Lev...

英将于13日公布A-Level 成绩 考生将有三种选择

247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2020年8月1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英国政府将于8月13日公布今年的A-level 成绩,英国教育大臣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8月11日宣布,由于今年COVID-19疫情,今年的A- level考试被取消,因此学生将有三种选择,或者选择考试委员会公布的成绩,如果考试委员会公布的成绩低于在学校模拟考的成绩,他们可以选择模拟考的成绩,如果他们对两个成绩都不满意,他们可以于今年10月份免费再参加一次A-level考试。

据泰晤士报报导,英国政府于今年三月底,英国COVID-19 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宣布所有的学校停课,并且取消了今年的A-level和 GCSE考试,最后由考试委员会用一个算法,在考虑了学生所在学校过去三年的教学状况、老师给学生评估的成绩后给出了一个标准化成绩。

但是据学生和家长称,由于学生的自身成绩差异,将学校的整体教学状况作为评估的重要部分,这种算法将40%的学生的成绩都调低了;因此英国教育大臣威廉姆森于8月11日表示,在考虑到这个标准化成绩可能比学生的实际成绩低后,英国政府决定,13日公布的A-level成绩将取摸底考成绩和标准化成绩中较高的一个,而如果对两个成绩都不满意的学生,政府可能会允许他们于10月份免费再参加一次A-level 考试。

威廉姆森还宣布,政府将为10月份的A-level考试给学校拨款3000万英镑,用于当监考费用。

苏格兰政府8月11日则宣布,放弃考试委员会最后给学生算出来的标准化成绩,将老师最后评估的成绩作为学生的最终成绩。

但是英国政府认为苏格兰政府的行为有些鲁莽,因此决定从摸底考成绩与标准化成绩中择优而定。

英国大学和学院联盟(UCU)则要求政府按照苏格兰的方法做,即按照老师的评估成绩算,虽然据称老师评估成绩可能会比学生真实的考试成绩高出74%。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