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国最新自我隔离规定:瑞士...

英国最新自我隔离规定:瑞士 牙买加 捷克共和国上名单

514
英国最新自我隔离规定:瑞士 牙买加 捷克共和国上名单
英国最新自我隔离规定:瑞士 牙买加 捷克共和国上名单(图片来源:pixabay 瑞士风景)

【2020年8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

英国政府今天宣布自周六(8月29日)凌晨04:00时起,从瑞士(Switzerland),牙买加(Jamaica)和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返回的英国旅游者必须采取自我隔离两个星期,此举是为了降低英国新冠(中共)病毒感染率的最新举措。

上周六(8月22日)凌晨04:00 时起从瑞士返回苏格兰的人已被要求自我隔离。

目前英国政府决定是否实施自我隔离的标准是:当一个国家的感染率在7天内每10万人中有超过20个病例时将启动该措施。

瑞士在过去一周内每10万人中的病例数从18.5增加到22。据BBC报导,瑞士政府表示在过去四周内瑞士的每周病案率一直在“持续上升”。

据瑞士旅游业联合会(Swiss Tourism Federation)估计,去年约有160万英国人前往瑞士的阿尔卑斯山(Alps)和韦比尔山(mountain air)旅游。

根据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缩写:FCO)的数据,捷克共和国每年接待超过30万英国游客。首都布拉格(Prague)更是城市度假和单身人士旅行的热门胜地。

英国外交部(Foreign Office)现建议除非是必须的,请不要前往捷克共和国,牙买加和瑞士旅行。并通知已在这些国家/地区的英国游客“遵守当地规定,并查看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网站最新的旅行建议”。

尽管一直有人担心直布罗陀的(Gibraltar)的Covid案件数量在增加,但目前该地区仍在英国的豁免隔离名单中。另外,威尔士已将新加坡添加到豁免隔离名单中。

对英国政府每周的旅行限制审查民众一直表示不满, 7月份,英国政府紧急决定对从西班牙返回英国的旅客采取自我隔离,导致已在西班牙的度假者陷入困境。上周英国取消了对从葡萄牙返回的旅客的限制,但增加了对从克罗地亚,奥地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返回的旅客的限制。两周前,在法国的度假者被告知几天后,他们将在返回英国时面临自我隔离的要求。

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在一条推文中警告英国度假者“只有在您返回时愿意接受突发的自我隔离14天的情况下,再计划去旅行”。

这些旅游限制,对已经受重创的旅游行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推荐文章:请注意: 今起从西班牙抵达英国须自我隔离14天
                   注意:英国最新的入境隔离规定
                   英国更新旅游禁令 法、荷兰和马耳他入列
                   英旅游禁令:法罗群岛、直布罗陀和列支敦士登或入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