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英飞官俯瞰未来机场 7个超...

英飞官俯瞰未来机场 7个超时空悬案 真有神秘客穿越时空?

335
真的有人可以穿越时空吗?(来源:希望之声合成)

在许多科幻电影中都是这样描述的,人们可以借助时间机器开启一条穿越时空的隧道,进入隧道后,人们无法确定接下来会被送到什么地方。有可能是回到了过去,也有可能是进入了未来。而现实中,真的有人可以穿越时空吗?

1.提前3个世纪的南极洲地图

1960年7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基恩学院的查尔斯 哈普古德教授,得到一幅绘在羚羊皮上的地图,该地图被证实是一幅南极洲地图。

这幅羊皮地图的作者是皮瑞 雷斯(Piri Reis),他是16世纪初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一位官员、一名出色的航海家,且写过许多有关航海的书。雷斯于1513年绘制的那些地图,直到1929年才在君士坦丁堡的故宫图书馆被发现。

南极地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穿越时空的南极地图(来源:维基百科

哈普古德教授发现,雷斯的地图,显示的是南极洲毛德地不被冰封的海岸。其海岸线很准确,和1949年英国、瑞典联合探险队用地震量法测得的结果基本一致。

哈普古德教授认为,大约4000年前,整个地球已被一个具有高度技术,至今犹未被发现的神秘文明,彻底勘探过并且绘成了地图。

他进一步推断说,最早的地图,显然是一个来历不明的民族所绘制,然后经由古代的航海民族、纵横世界海洋1000多年的迈诺斯人和腓尼基人流传到后代。

2.十五世纪画家画出冲浪板

和达芬奇生活在同一时代的荷兰画家希罗尼莫斯 波希(H.Bosch 1450~1516年),是当时最伟大的幻想画家。他的艺术作品,充满了中世纪社会末期,普遍存在的对邪恶的困扰──包括大量神秘、虚幻的内容。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甚至曾画过一名男子驾驶着滑板在水中冲浪,手中还抓着一根金属把手,而这绝对是他一生中不可能见过的景象。

3.窃贼回到1967年

英国晚报《利物浦回响》(Liverpool Echo)报导了下面走进过去的离奇故事。

2006年一个小偷在波德街(Bold Street)地区被保安追赶,然后突然发现保安不见了,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困惑,他触目所见的汽车都是老式的,人们的衣着也很不同。他看了报纸后发现那是1967年。他赶快转往拉内拉赫街(Ranelagh Street),很幸运地又回到了2006年,但他仍能看到过去的街景。

该晚报查证后发现,这名窃贼所提1967年各种不同商店和地标的细节完全正确。该名保安也说,那名年轻窃贼似乎在他追赶的过程中消失了。

4.意大利客机的空中历险

1994年初,一架意大利客机在非洲海岸上空飞行。突然,客机从控制室的雷达屏幕上消失了。正当地面上的机场工作人员焦急万分之际,客机又在原来的空域出现,雷达又追踪到了客机的讯号。

最后,这架客机安全降落在意大利境内的机场。然而,客机上的机组人员和315名乘客,并不知道他们曾经“失踪”过。

意大利客机在空中的一次穿越历险(图片来源:pixabay)
意大利客机在空中的一次穿越历险(示意图,来源:pixabay)

不过,事实却不容争辨:到达机场时,每个乘客的手表都慢了20分钟。无独有偶。据资料记载,1970年也发生过类似的奇闻。当时,一架727喷气客机在飞往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旅途中,也无故“失踪”了10分钟。

10分钟以后,客机也在原来的地方出现;接着,安全飞抵目的地。客机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最终使他们相信的理由也是因为所有的手表都慢了10分钟。对此现象,专家们认为惟一的解释是:在“失踪”的一刹那,时间“静止”不动了,或者说出现了时光倒流。

5.艾伦 坡小说描写液体水晶

埃德加 艾伦 坡(Edgar Allan Poe,1809~1849)是美国短篇小说作家,诗人,评论家,编辑。以在神秘和恐怖小说方面的修为闻名于世。

1837年,美国著名神秘小说作家兼诗人艾伦 坡还未成名时,一位神秘的陌生人曾拜访过他。陌生人从兜里掏出一张纸给他:“将这张纸上,那段关于神秘液体的文字添进小说里,而且一个字都不许改动。”爱伦坡接过那张纸,尽管他觉得那人的要求实在太奇怪,但还是依命而行。

1838年,他的小说《亚瑟 格登 皮姆的历险故事》在纽约出版,书中讲述的是:主人公在南极洲附近某小岛上一次非同寻常的探险,过程中主人公遇到了一种神秘液体。

书中主人公说:“我很难用语言描述,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液体?它并非透明,但同时它也没有一种固定的颜色,如同彩虹一般幻化出各种光芒。我们将一些水放入玻璃杯中,隔了一会儿之后,我们注意到它自动分成了许多小块;每块液体都有自己的形状,似乎一种强大的力量将它们各自分开。我们用一把小刀将那些液块切开,但很快它们又会融合到一起。”

科学家们一定会认为,这段文字是对“液体水晶”非常精确的描述。但问题是液体水晶直到一个世纪之前才被世人发现。而且,液体水晶无法在常温、常压自然状态下被人们看见,因此艾伦 坡也绝对没有可能见过它们。

那么,他是如何写出那段生动文字的呢?难道真有神秘客从未来返回过去,告诉他该如何写小说吗?

6.达芬奇是来自未来的发明家?

16世纪著名画家、发明家达芬奇(1452~1519),一生的发明之多令人咋舌,至今许多人依然感到迷惑,为何他的创造力会那么旺盛?

二十世纪70年代末的一次科幻小说家举行的大会上,有人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大胆猜想:达芬奇很可能是一名来自未来世界的人。

他不仅是一位画家,还涉及科学研究与工程发明及解剖学。他是第一个画出子宫中胎儿的人。

达芬奇是穿越时空的发明家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达芬奇是穿越时空的发明家 ?(来源:维基百科

他穿越时空的旅行时,由于某种原因被困在了十五世纪,无法返回他自己的时代,于是只好利用他掌握的大量知识,发明出无数新鲜玩意,以满足他在那个年代的生活需要。不过,怀疑者却坚持认为这些草图都是伪造的。

7.英飞官俯瞰未来机场

1935年,英国空军中将戈达德爵士(Sir Victor Goddard)有过一场奇特的经验。当他飞在近爱丁堡的一座废弃机场的上空时,他看到了机库旁杂草丛生,牛只正在吃草。那时他遇到一场似乎要将他推回该机场的风暴。风暴瞬间停止,然后他看到机场上停了几架漆黄色的新飞机,这种单翼机是他在空军联队没见过的,机勤人员都穿上蓝色工作服(与当时的棕色工作服不同)。

多年后,整件事情明朗了。英国空军开始将飞机漆上黄色,也采购了戈达德当时看到的机型,机场技工也开始改穿蓝色工作服。超常现象研究专家瓦格纳(Stephen Wagner)撰写了这个故事,已发表在美国入口网站About.com上。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