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应对中共威胁 美太平洋舰队...

应对中共威胁 美太平洋舰队转型轻便灵活

281
为了应对可能在太平洋与中共发生的海战,美军在考虑导弹装备部队的越岛作战技术, 同时将缩小其航母舰队规模, 增加更多的轻型战舰、无人艇和潜艇以反制中共不断扩大的导弹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为了应对可能在太平洋与中共发生的海战,美军在考虑导弹装备部队的越岛作战技术, 同时将缩小其航母舰队规模, 增加更多的轻型战舰、无人艇和潜艇以反制中共不断扩大的导弹库。

据泰晤士报报道,部署于冲绳的美国海军第三野战军(III 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和美国的海军第七舰队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及水手于2020年10月7日至8日期间,在日本的冲绳岛(Okinawa )到伊江岛(Ie Shima)海域进行了名为“高贵的愤怒”的军演( Exercise Noble Fury),在此军演中美V-11 鱼鹰式倾转旋翼机(MV-22 Osprey tilt-rotor aircraft )将100多位美海军陆战队队员悄悄地送到日本的冲绳岛附近的伊江岛进行“突击搜查”,并在“占领”了那里的一个机场。

随后美空军的C-130 运输机将名为海马斯(Himars)的M142 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连夜送到该机场;海军陆战队启动这个火箭系统,并发起名义上的袭击;几分钟之后,海马斯被C-130 运输机送到另外一个发射点。而参加这次军演中美军陆战队队员都是美海军第七舰队的战船上的人员。

美第三野战军的副师长佩利(Jason Perry)上校表示,高贵的愤怒军演展示了美军可以“威慑、击败在威胁印太地区和平和安全的任何敌人 。”

报道表示,由于美军在冲绳部署的1.8万海军陆战队在中共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的射程之内,因此在冲突中, 美军准备将海军陆战队散开以应对中共构成的新威胁。因此作为美军印太战略的一部分,美军准备在可能发生冲突过程中将美国海军陆战队人员分为小型的突击队,并将这些小型突击队送到南海长达数千英里的海岛上抢占无人岛和环礁,以反制中共在南海的群岛和礁石上修建的导弹基地。虽然美军太平洋地区的海军陆战队部署在过去的70年中都不曾改变。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伯杰(David Berger)表示目前对海军陆战队的设计并不最适合于与中共和俄罗斯等“大国竞争”,美军还将用远程反舰导弹装备美军陆战队;而其中的一款反舰导弹系统将可以装载射程为200英里的、 1000磅的弹头,

伯杰还准备将美海军陆战队的坦克和重型火炮换为可快速部署的轻便的武器系统。

据称,美国国防部准备将美航母数量从目前的11艘减少为9艘,同时将美国的无人和载人舰数量从目前的293支增加为至少500支,美国防新闻(Defence news)披露美国海军可能增加为534艘战舰。

美国太平洋第七舰队将于2021年在太平洋进行首次无人舰军演, 以评估这些无人舰如何与类似于航母等载人船只一起运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