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春季財政預算要點概覽 ...

英國春季財政預算要點概覽 贈送女性生理期用品

325
脫歐決策陷癱瘓 穆迪調降英國信評展望至負面(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20日】(歐洲希望之聲特約記者宋菊香編譯報導)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最近發表了春季預算聲明,下文是他的春季財政預算重點。

經濟增長、工作崗位和公共財政

  • 預算責任辦公室(OBR)預測,今年英國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為1.2%,2020年的GDP增長率為1.4%,20212023年之間,每年的GDP增長幅度為1.6%。
  • OBR預計,到2023年將創造60萬個新工作崗位,在這期間,每年工資的增長率為3%或更多。
  • 今年的財政借款將佔GDP1.1%,比秋季預算預測的借款數額減少了30億英鎊。
  • 2019/20年的借款總額為293億英鎊,接下來的幾年分別爲212億英鎊、176億英鎊和144億英鎊,直到2023/24年減少到135億英鎊,達到22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 政府仍然有望儘早實現其財政目標,明年周期性調整赤字為1.3%,到2023/24年周期性赤字將降至0.5%。
  • 財政授權的上升空間從去年10月預算時的154億英鎊,增加到現在的266億英鎊。
  • 預計每年的債務將低於預算中的預測,明年的債務將降至國內生產總值的82.2%,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分別降至79%、74.9%和74%,到2023/24年這個比例會減少到73%。
  • 哈蒙德重申,英國的的經濟進展將在無交易脫歐中面臨風險,但他相信,下議院將在未來幾週內會同意有序退歐。
  • 財政大臣表示將進行新的財政支出審查,如果國會議員投票支持有協議脫歐,他將提供266億英鎊的額外現金,用來刺激經濟。
  • 一項耗資7億英鎊的改革措施,幫助小型企業接受秋季預算中宣布的學徒培養計畫,這些計畫將在今年4月開始的新財政年度起實施。

對各地區的投資      

財政大臣宣布,高達2.6億英鎊用於英格蘭和蘇格蘭邊境地區的經濟增長;他還表示,目前正在就威爾士中部和北爱尔兰西北部Derry/Londonderry的未來進行談判。

旅行和移民

從今年6月開始,英國將開始取消入境的紙質落地卡,並允許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和韓國的公民,在機場和歐洲之星終點站使用電子門入境。

技術行業

向愛丁堡大學ARCHER2超級計算機項目撥款7,900萬英鎊,分配給歐洲生物信息學研究所基因組學研究4,500萬英鎊資金,劃撥8,100萬英鎊給牛津郡新的極端光子學中心,并且無論脫歐形勢如何,英國都為JET核聚變反應堆提供資金保證。

哈蒙德表示,奧巴馬的前首席經濟學家Jason Furman教授的報告,提出了改革數字行業競爭監管的建議,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將對數字廣告市場進行研究。

住房

新的30億英鎊的經濟適用房保障計畫已經制定,用來支持交付3萬套住房。另外追加給Housing Infrastructure Fund7.17億英鎊將用於西倫敦、CheshireDidcot和劍橋郡的37,000套新住宅的建設。

環境和氣候變化

宣布向碳中和經濟轉型的新措施。其中包括航空旅客碳補償的研究;幫助小企業減排的研究;提高電網綠色天然氣比例的建議;以及未來住宅的新標準,到2025年結束新建房屋使用化石燃料供暖。

大西洋中部的海外領地阿森松島,其周圍44.5萬平方公里的海洋區域,將被宣布為海洋保護區。

贈送女性生理期用品

政府將在下一學年為英格蘭的中學和大學提供免費女性生理期用品。

持刀犯罪

另外還將向英格蘭的警察部隊追加1億英鎊,以支付針對持刀犯罪和新的減少暴力犯罪部門的額外加班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