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央視撒潑後 班農提出這一主...

央視撒潑後 班農提出這一主張 這下真戳中中共高官痛處

5358

【2020年05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被央視國際銳評扣上「口出狂言」的帽子並進行1分半鐘的謾罵後,美國前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Steve Bannon)5月4日在自己主持的疫情戰斗室節目中建議:扣押中共高官在美資產,來對中共病毒死難者做出賠償。

班農強調,他所說的是中共首腦的個人資產:「共產黨頭目在美的個人資產,是我們必須第一批就凍結的資產。他們有數百億美元的資產,包括房地產、股票和債券。知道我的建議是什麼嗎?首先凍結這些資產,並將其分發個死難者的家屬…順便說,王岐山和習近平,你們可是共產主義者,你們怎麼可以擁有這麼多個人財富?」

他的這一建議如果被美國政府採納,那簡直是對中共高官的致命一擊。這並非沒有先例。川普總統就曾在2019年8月簽署行政命令,凍結委內瑞拉政府在美國所有資產。美國2015年制訂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授權政府對違反人權及國外腐敗人士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財產。

在班農提出這一建議前,也有人提出類似建議,比如澳大利亞眾議員克利斯坦森於3月31日建議,收回有中共背景的中資企業持有的土地,作為對疫情損失的賠償;美國保守派雜誌《國家評論》也曾建議美國說服其他國家,沒收中共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國有企業資產來補償中共病毒造成的損失。

不過,班農的建議直接針對中共高官的個人資產,比沒收國企資產的建議又上了一個台階。網民評論說,這是釜底抽薪的高招,「這分明是要土匪狗官的命,挖它們的祖墳。」「致命一招啊!」「其實只要把高官在美的資產統統爆出來也能讓他們瑟瑟發抖。」

班農在節目中還談到央視對他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連續數日的辱罵,並做出解釋:「中共就要垮台了…他們看到自己的真相被外界認識,已經在瑟瑟發抖了。他們知道當全球的百姓看清真相時,英國、歐洲、印度、巴西、美國、日本的百姓都會認清:這都是習近平的錯,是習近平該負的責任。中共應該明白,在中國也有很多人對你的所作所為不滿…中國共產黨最大的受害者是中國人民。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反應如此強烈,做出像央視那樣瘋狂的舉動。他們試圖說:班農是針對中國人。你們錯了!」

班農明確表示:「連西方媒體上的走狗們也聽清,我一直在說,中共(CCP)才是我們的敵人,不是中國人民(chinese people),也不是中國(China)。是中國共產黨。他們就是一群黑幫。」「所有那些被滲透的、同流合污的、走狗和溜鬚拍馬的,都會被曝光。一切會隨著時間水落石出…當美國人民為正義而義憤填膺的時候…去問問希特勒,看看他的結果是什麼。去問問東條英機,看看他的結果是什麼…當美國人和西方世界因正義而奮起的時候,一切就結束了。」

班農的發言僅在推特上就獲得數千點贊。不少人表示佩服:「班農先生太厲害了,難怪能戳中他們的痛點,在新聞聯播裡罵你。」「不如把這段轉給央視,看牠們敢不敢播?」

自由撰稿人唐靖遠發推評論說:「班農不是好脾氣的蓬佩奧…很多美國人把他視為極右,其實是因為太不了解中共。在一大堆反共鷹派中,班農是對中共本性看的最透徹的人之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