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新世纪影院:《歸途》加拿大...

新世纪影院:《歸途》加拿大首次公映感動觀眾

290
《歸途》加拿大首次公映感動觀眾(视频截图)
《歸途》加拿大首次公映感動觀眾(视频截图)

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新片《歸途》於6月7日開始在加拿大首次在影院公映12場。觀眾們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其跌宕起伏的情節和呈現的價值觀啟發人們深層思考人生意義,推薦更多人來看這部優秀的作品。

6月7日,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新片《歸途》在多倫多York Cinema舉行了加拿大首次公映。這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作品情節跌宕起伏,男主角從名利雙收的人生最高潮跌入低谷,又絕處逢生。觀眾們觀賞後表示觸動心靈深處。

觀眾汪女士:「很真實,感人啊!講述一個人的生命故事,走向正確的道路。生命最有希望的歸途。」

臺灣中山大學退休教授林先生:「非常感動,因為它內容非常真實。」

旅遊公司老闆鄭女士:「給我們一個很大的啟發,如果你在人生最高峰,上天跟你開了一個玩笑,然後身邊突然出現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帶你走向正確的路的時候,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所以這部片子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觸動的感覺。」

觀眾說,影片也啟發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

臺灣中山大學退休教授林先生:「每一個人要做好事,要從心底裡發出來,不是在嘴上講。」

旅遊公司老闆鄭女士:「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一定的使命,那我們要好好的去學習,我們這一輩子所要做的事情,不要忘記我們的使命。」

觀眾推薦更多人都來觀賞。

觀眾汪女士:「希望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很好,非常好,影響你對生命的價值。」

旅遊公司老闆鄭女士:「我會推薦這部影片給身邊的朋友。」

影片《歸途》已獲得美國阿克萊德影節的三個主要獎項,該片會在York Cinema公映到13日,之後將在美國、臺灣等地陸續公映

来源: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