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新疆人口出生率2017年起...

新疆人口出生率2017年起暴跌 种族灭绝再受关注

452
联合国表示,“可靠情报”证明中共在新疆秘密囚禁百万维吾尔族人。图为哀凄的维吾尔母亲们。(图片来源:人权观察)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5日】(希望之声对中国广播)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新疆的人口出生率从2017年开始出现暴跌,再次引发外界关注中共在新疆种族灭绝的指控。

据美国之音24日报导,近期有国际人权人士和独立报告注意到,中共官方公布统计年鉴显示,虽然中国全国范围的人口出生率近年都在下降,但是新疆的出生率在2017年到2019年的两年间,从15.88‰下降至8.14‰,下降近50%,远远高于其它地区,令人侧目的数据显示中共政权正在对维吾尔人实施包括强制绝育在内的“种族灭绝”政策。

美国维吾尔协会主席伊利夏提认为,中共政权强制维吾尔妇女绝育和堕胎,以及将大量维吾尔人,尤其是男性,逮捕判刑或关进集中营,是造成新疆维吾尔人出生率下降的原因。中共官方的统计年鉴也坐实了这个指控。

曾在新疆做过调查的英国人类学家和汉学家乔安妮表示,中共政权自2017年起在新疆语穆斯林群体中制造恐惧和恐怖气氛,它不是突然的大规模杀戮,而是缓慢、渐进、悄悄进行种族灭绝的行为和过程,这种行为与其他毁灭文化的政策一起,显示了摧毁维吾尔民族基础的意图。

研究中国新疆问题的德国学者郑国恩去年6月发表报告说,官方数据显示,新疆维吾尔人口占多数的区县,从2015年就开始出现出生率大幅下降的现象。

全国人口变化(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全国人口变化(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