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新疆喀什疫情升级 新增13...

新疆喀什疫情升级 新增137例 封城 机场关闭(视频)

592
喀什地区连夜做全民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新疆中共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突发。10月25日傍晚,中共新疆新闻办发布喀什疫情的通报,新增137例感染者, 均与首例17岁女性感染者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目前,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喀什已经全面处于封城状态,机场关闭,甚至飞抵喀什的航班都被迫返航。喀什地区已经启动一级疫情防控响应。

据中共官媒报道,在发现首例感染者后,立即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5日希望,137人呈阳性,均与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官媒称,喀什地区需检测总人数474.65万人,已进行核酸采样283.53万人,已出结果33.48万人,暂未发现异常。其中疏附县需检测总人数24.5万人,已进行核酸采样24.5万人,已出结果8.6万人。

以上仅为向来备受质疑的官方数据,当地疫情是否存在隐瞒,仍难以知晓。

从10月24日开始,喀什机场就基本处于关闭状态,从当天下午3点左右开始,航班大面积取消或返航。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喀什地区24日连夜做全民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