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当选议员:美国真正的敌人...

新当选议员:美国真正的敌人是社会主义者

333
图中为马乔丽• 格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今年1月份新当选的乔治亚州众议员马乔丽• 格林(Rep. Marjorie Greene)1月30日在推特上表示,美国真正的敌人是那些社会主义者,以及出台卖国政策并自以为不可一世的精英。而面对这些左派她不会退缩。

她写道:“这些人放纵灾难性的禁足令, 而他们的规定却不适用于他们自己,因此他们不用戴着口罩吃吃喝喝, 而人民大众却遭遗弃;他们推动的和用资金支持的支持是暴力的安提法和黑人命贵,那些人纵火烧城并攻击我们的警察,他们还为那些人欢呼。”

她认为美国目前处于左右派分裂严重但时刻,她写道:“真正的领导人必须是决心和实力,并足以抵抗那些暴民的,这些暴民为了实现他们的目的在利用(政府的)弱点,而他们的目的却是毁掉这个国家。”

她随后表示面对这个现实她不会退缩,她写道:“我不会退缩,我永远不会为此道歉,我将永远为美国人民而战,对我而言,永远是美国第一!”……她解释说,“  因为那些不将美国置于首位的当选政客都不值得人民信任,也不称职。”

格林在推特上还公布了美前总统川普给她致电的消息, 她表示她一直都非常尊重川普总统,“因为他100%地忠诚于美国人民和美国优先的理念。” 格林没有介绍这通电话的详细内容。

格林1月21日提交了对拜登的弹劾状,指控拜登在出任美副总统期间,为其家族与乌克兰和中共的关系而滥用手中权利。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