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黃萬里預言在兌現 ...

【視頻】黃萬里預言在兌現 湘江決堤 湖南各地告急!

3137

【2019年07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入汛以來,中國多地遭遇洪水。繼四川多地發生1949年年以來最大洪水後,湖南也在幾日前報出湘江出現決堤,湖南各地告急。

中共官方剛承認長江今年水情嚴峻,恐爆發如1998年年的大洪水的話音剛落,網上就爆出不少湘江決堤的視頻。

有網友在網上發布視頻並留言說:“湘江決堤,湖南各地告急,這次洪水比98年更嚴重,只是我們都蒙在鼓裡百姓已哀嚎遍野,不哭挺住,為什麼我們總是百年一遇,千年一遇,萬年一遇,難道全是天災,避無可避!可憐的人民,活著多麼艱辛!“

據《星島日報》報導,7月6日以來,湖南迎來入汛以來最強暴雨,河流水位持續上漲,釀成嚴重災情。衡山縣湘江河堤前日發生漫奴險情,出現約十五米寬決口,渾濁洪水淹沒兩村,兩百餘戶受災。由於湖南株洲市部分鐵路橋底水位超越警戒線,京廣鐵路湖南段部分區域一度關閉。

陸媒也報導,衡山縣湘江河堤長江鎮曹家湖段前日凌晨發生漫奴險情,出現約十五米寬決口,河畔村莊瞬間變澤國。進村的路被洪水阻斷,被淹沒區域已是一片汪洋,有些樹木僅可見樹梢,部分民房也泡在洪水中。

更有網民David(戴維)爆出,“官媒竟然晚5天證實,湘江決堤。”

據對網上視頻的觀察,不同堤壩地點可能決堤時間不同(有一條說到11號湘江東淶段堤壩決堤),10號的應該是株洲段。然後長沙站水位也超了(15號的微博)。

據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公佈的消息,截至前天上午8點,湖南全省76個縣市共有近280萬人受災,因災死亡11人,失踪6人,直接經濟損失逾53億元人民幣。

中共官媒《新華社》此前還引述長江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陳桂亞的话,相信長江三峽大壩的防洪效益,經得起如1998年那樣的大洪水的考驗

中共官媒《澎湃新聞》也才對之前網上“三峽大壩變形可能潰壩”的傳言进行了避谣

旅德中國水利專家王維洛表示,造成嚴重洪災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共人定勝天,戰天鬥地,改造山河自然的無神論思想。自1949年以來,中共僅在長江流域建了5萬座水庫,每一座水庫都號稱能戰勝多少年洪水,可「你會發現,中國的洪災越來越嚴重,而不是越來越少,按照他們自己的說法,洪災早就應該沒有了。」

清華大學的水利學家周建軍、黃萬里都指出,三峽大壩的防洪能力被高估,若發生大洪水,恐在長江流域釀成12種嚴重災害黃萬里早前更预言,三峡大坝最终或被迫炸掉。

據氣象水文預測,7月16日至8月15日,長江中下游,黃河,海河部分水系,松花江,遼河,珠江流域等都將發生區域性洪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