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周梓樂墜亡之處,又有17歲...

周梓樂墜亡之處,又有17歲少女半裸墜樓亡 警速斷:無可疑

1055

【2019年11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香港科技大學學生週梓樂墜亡之處,又添墜樓死亡事件。 11月17日上午在將軍澳尚德邨尚禮樓一名17歲少女半裸墜樓身亡。警方在具體死因還未確定時,即宣布該案「無可疑」,令民眾更感可疑。

民主派議員候選人李嘉睿與尚德邨總幹事葉嘉榮,連日對此案進行調查,其後李嘉睿20日在臉書發帖,質疑墜樓事件疑點重重,指港警涉嫌破壞物證,並向公眾公開徵集線索。

據港媒報導,墜樓少女的街坊向李嘉睿與葉嘉榮出示了他們在遺體現場拍攝的照片,照片顯示死者遺體上身全裸、下身褲頭鬆脫且未穿鞋,極不尋常。有街坊他們披露,事發後不久曾目睹有警員在尚禮樓對面的馬路上對著一隻幹淨的新鞋拍照取證,後把鞋扔在了警車的車底,警車開走時並未帶走那隻鞋。

李嘉睿認為,警員的行為已涉嫌破壞物證。同時質疑少女的鞋同她一起從樓上墜落下來,鞋子不在事發現場,反倒出現在馬路上,很不尋常。他在臉書上表示要「公開徵集有關目擊及證據」,呼籲公眾提供有關此案的線索。

網友也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留言,對警方未做死因調查就宣布該案「無可疑」表示憤慨,呼籲一定要查清楚此案的真相。網友也紛紛質疑:「哪個女生會不穿衣服跳樓?至少要查有沒有受過性侵」、「手足,冤有頭債有主,記得有仇報仇」、「褲子看起來根本不是那位小女孩的Size」等。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不斷傳出市民失蹤、死亡的消息。 「被失蹤、被自殺、無遺書」的名單越列越長,其中「墜樓」案佔大多數,一些案件更明顯疑點重重。將軍澳這起17歲少女墜亡案發生後,眾多香港網友均對此案提出嚴重質疑,懷疑這是又一起被自殺事件。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回覆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提問時,指今年6 至9 月,警方接獲現場報案的,自殺數字為256 起,較去年同期增加34 起;而發現屍體、送院前或送院時死亡的數字則為2537起,較去年同期增加311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