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全球扩散】英国首现确...

【疫情全球扩散】英国首现确诊病例!两人感染武汉肺炎

286
中共大力研制生化武器(图为病毒示意图, 来源:pixabay)

【2020年1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何梓涵综合报导)英国首席医学官周五(31日)宣布,英国确诊2例武汉病毒感染病例,2名感染者来自同一家庭,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据BBC报道,英国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教授公布:英国确诊2例武汉病毒感染病例,但未披露被感染者的身份以及他们如何接受治疗。

克里斯·惠蒂教授同时指称,英国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武汉病毒,并有管控传染病的经验,现正在追查与患者有任何接触的人员。

武汉爆发肺炎疫情后,1月23日武汉封城,各国纷纷从武汉撤侨,英国第一班撤侨航班正从武汉飞往英国,预计英国时间1月31日13时抵达英国牛津郡的布莱兹诺顿皇家空军基地(RAF Brize Norton),机上有83名英国公民和27名外国公民,他们将在威勒尔区(Wirral)的阿罗公园医院( Arrowe Park Hospital )隔离观察两周。

英国卫生部说,最新发现的2名武汉病毒感染病例不在威勒尔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