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你看懂了吗?火...

【武汉肺炎】你看懂了吗?火神山医院火速被军管 推特上现诡异

4886

【2020年02月0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南海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下令赶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今天举行交付仪式。几乎在同一时间,习近平下令1400名军医接手该医院。各推友纷纷留言说,你看懂了吗?

与“火神山”一起动工赶造的还有武汉“雷神山”医院。两间都是仿效2003年专门收治SARS病患的北京小汤山医院而建。而同样是军管的小汤山医院,早已有“病患有去无回”的恶名。

最近网上有人回忆说小汤山当年的可怕,是无法想象的:根本没有有效的医疗设备,就是把病人集中在此地自生自灭,没有人会管你的生死,在中国对待瘟疫的手法就是封锁!

也有人在微博披露,小汤山是真实的医学实验集中营,病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超量激素实验,这是北京非典后遗症骨坏死发病率远远高于广州、香港、台湾的主要原因。

今天上午1400名军队医务人员已经乘坐八架伊尔76大型军用运输机到达武汉,随即接管了火神山医院。

据官媒新华社,这其中950人来自联勤保障部队,450人分别来自中共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

推特上传出未经证实的消息指,具体人手分配方面,301医院卫勤部长张思兵任武汉火神山医院院长,北部战区总院院长陆辉任医务部主任,原福州总医院孔悦任护理部主任。

伴随着火神山医院的建成和交付军队接管,推特上出现了大批人发帖赞颂中共当局的诡异现象,诸如“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震撼全球”,“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国各地,地方版的‘小汤山’医院如雨后春笋”等等,充满中共党宣陈腐气息的言论蜂拥而至。而这些发帖人的账号,往往“关注(following)”与“订阅(follower)”人数均为0。

很明显是一批中共的小粉红又一次出征了。

这似乎证实了一名海外推友的猜测:“武汉火神山配备1400军队医护。大兵一出,中国肺炎灾难进入‘丧事当喜事办’间奏曲。”

还有人曝光火神山医院的近景图,并提醒大家注意病房窗子上的铁栅栏说:“无民间医生参与,是为保密;医院病房窗戶外焊铁条、钢门,从外面上锁,为防病人逃跑。”

“军队接管武汉火神山医院,意味这是个死亡集中营,只有进,没有出!当年小汤山医院甚至把还有呼吸的病患直接送入焚尸炉!中共一贯漠视生命,为能保住中共权贵,曾处决病患!”

也有人表示:“军队接管火神山医院,大家看懂了吗?以后的信息都属于军事机密了,那个敢披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