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究竟死多少人?...

【武汉肺炎】究竟死多少人?武汉火葬场传24小时运营 官方通报数字诡异 韩国示警

3308

【2020年01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官方通报中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死亡人数,截至1月29日下午6时达到132人。不过,民间流传的信息显示,真实情况可能远较官方报告惊人。

武汉封城数天后就通过网络传出一份落款为武汉某殡仪馆的通告,要求丧事操办一切从简,并表示在“短平快”的前提下该馆仍启动24小时营业。

如果两周来全国死亡人数不足二百,武汉一地的殡葬事务不至于如此吃紧。

有武汉居民冒死翻墙在推特发言证实消息属实,并透露,火葬场一向只工作半天,即便是特殊情况也只是全日工作,从未有过24小时连轴转的情况。

另一则在汉口朋友圈流传的消息,证实了殡仪馆24小时连轴转一事,并且估计,不经院方确诊的死亡人数,每天都过百。

香港“端传媒”记述一位名叫刘荣的老人,感染武汉肺炎9天后才被送进隔离病房,但几小时就离世。丈夫眼见妻子撒手人寰,正在悲痛之中,却发现殡仪公司的车就在眼前。

刘荣立即被送汉口殡仪馆火化了。

文章说,汉口殡仪馆有14台火化炉全天候运转,随时等待着从各个医院送来的死者。

现代殡仪馆的火化炉处理一具尸体的时间一般在1.5到3个小时之间。

汉口殡仪馆14台彻夜不停的火化炉一天可处理尸体的总量在112具到224具之间。

从上述消息推测,中共在统计死亡人数方面,又一次撒谎了。

中共通报的约2%的死亡率被世卫组织引用。该组织在周二承认在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的风险评估上出现错误,将全球风险从“一般”修正到“高危”,但此时病毒已经攻入十余个国家。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周三在日内瓦总部宣布于30日再度召开紧急会议的同时,还告诉各大媒体,感染这种病毒的大部分患者只出现“较轻微症状”,死亡人数132例云云。

如果世卫忠实跟随中共官宣的做法将全球其他国家置于危险境地,该组织负责人干系匪浅。

截至昨日,官方承认的确诊人数已经突破6000,超越2003年SARS疫情中官方愿意承认的确诊人数。

韩国28日将武汉肺炎列入甲级传染病。该国疾病管理本部虽然只能基于中共官方通报数字来计算死亡率,但仍表示,该病毒以SARS五倍速度快速扩散,致死率有可能超过10%。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