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中國真實疫情更...

【武漢肺炎】中國真實疫情更慘? 英國專家警告:恐嚴重10倍

467
中共大力研制生化武器(图为病毒示意图, 来源:pixabay)

【2020年02月0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積極防疫,中國境內已超過34600例確診,死亡超過723例(不含香港),但外界質疑真實數字恐怕還更多。對此,有英國專家警告,實際病例可能比官方通報的多10倍,甚至更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除中國之外,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已被武漢肺炎病毒攻陷,英國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的醫學教授艾德蒙茲(John Edmunds)指出,武漢肺炎有14天潛伏期,目前檢測方法不確定性也高,疫情仍在各國迅速蔓延,其蔓延態勢非常難以被察覺。他還提到,若有人因症狀輕而沒有就醫,就可能成為未被確診案例,像中國官方公布的數據很有可能是疫情實際的十分之一,發生這樣的情況也不足感到奇怪。

艾德蒙茲坦言,預測武漢肺炎的真正規模需一定程度的「猜測」,有限人力很難確認每一起案例,要完全確認所有的病例非常有挑戰性。(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