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究竟死多少人?殯儀...

武漢肺炎究竟死多少人?殯儀館一天燒百具屍體

580
2019新型冠状病毒被科学家认为属于乙型冠状病毒属下的Sarbecovirus亚属,但其源头至今未明(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2月08日訊】中國大陸爆發的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到底死了多少人?湖北某殯儀館人員在憤怒中說出了殯儀館接運和火化遺體的真相,數字觸目驚心。

「要聽真話還是假話」,「說實話,我本人都快崩潰了」,「我們的人員從春節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我們現在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昨天總共接運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

2月4日,大紀元調查員以特殊身分暗訪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從而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5倍。據估計,武漢最大的漢口殯儀館一天至少焚燒225名新冠肺炎死者。詳見另一篇報導:

【獨家】湖北兩館每日火化約341新冠死者

暗訪錄音首次披露了,在新冠肺炎第一批死亡高峰爆發前,多數病患並非病逝在醫院,而是被迫在家中等來了死亡。「前幾天我做了一個統計數據,百分之三十八是醫院接來的,百分之六十一是在家裡死亡的。」

該館員怒罵中共官員們:「別相信他媽的那些狗官,他們要亡」,「像他們這樣搞下去,不敢想像啊!」

為保護受訪者,本文使用化名並變音。(大紀元)

調查時間:2020年2月4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