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哈佛學者:新冠...

【武漢肺炎】哈佛學者: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 白宮開始調查

1346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图片)

【2020年2月7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2月6日,美國白宮要求美國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調查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以避免疫情蔓延,同時避免網上傳播的虛假信息誤導人。

據ABC新聞報導,白宮科學與技術政策辦公室(OSTP)主任凱爾文‧德羅格邁爾(Kelvin Droegemeier)在給美國國家學院院長瑪西婭‧麥克納特(Marcia McNutt)的信中寫到:一篇有關病毒源頭的論文極具爭議性,儘管隨後被撤回,但這表明有迫切需要向社會提供病毒起源的準確信息。

新型冠狀病毒自去年12月在武漢引發嚴重疫情,目前依舊肆虐,尚未得到控制。在中國大陸死亡人數和感染人數每日飆升,已導致多個省份封城,並繼續向全球擴散蔓延。

而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傳播途徑等諸多因素仍未完全被了解。尤其關於病毒的起源以及是否是人工合成,網絡上一直傳播著各種説法。

《自由電子報》報導,美國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最近接受了《地緣政治與帝國》(Geopolitics & Empire)的專訪,他提供了一份詳細的論文,論證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具有潛在的致命性,是一種具有功能性的基因改造生物進攻性武器,或兩用生物戰武器。

他還認為,這也正是中共當局最初試圖掩蓋這種病毒的原因,而且中共現在仍在採取嚴厲手段遏制消息。他強調,武漢「生物安全4級實驗室」(亦稱武漢P4實驗室)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專門指定的研究實驗室,世衛組織完全了解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是美國哈佛法學院博士,還擁有哈佛大學政治學博士學位,在人權、戰爭罪行和種族滅絕、核政策以及生物戰領域中具有很高權威。他還起草了美國《生物武器法》,時任美國總統小布什簽署了該法案。

有港媒則報導,中共軍方網站「西陸戰略」上,近日發表一篇題為「武漢病毒四個關鍵蛋白被替換可精準攻擊華人」的文章,承認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此舉被外界懷疑中共旨在把人工合成病毒的責任推給美國。

但隨著各國科學家的研究,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病毒來源於武漢「生物安全4級實驗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