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爆惊天黑幕:少女警署内遭4...

爆惊天黑幕:少女警署内遭4人轮奸被迫堕胎

2356

【2019年11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月来,港共与港警的滥暴滥权不断挑战民主、法治以及道德良知底线,被自杀、被失踪案例频传。今天更有港媒爆出惊天黑幕:一位少女在被关押于荃湾警署期间,被4名疑为警员的蒙面男子强奸至孕,被迫堕胎。

相关消息先是于昨天凌晨开始在网络上流传。香港《苹果日报》随后自至少3个消息源处核实,这位少女现年18岁,并非网传消息所说的16岁。

经核实后的报道显示:少女在10月中,因其他疾病到伊利沙白医院急症室求诊,医护人员在有医疗需要下为她验孕,结果显示怀孕。

少女在母亲陪同下向医护人员讲述了事件缘由:约一个月前,即9月间,她在途经警署外时,无故被警方截查,当时她并非参与示威,也没有穿黑衣。结果在警署内,她遭4名疑为警员的蒙面男子在房内轮奸。

这名少女11月7日在伊院堕胎。经超声波检查,胎儿7至8周大。少女被强奸后出现抑郁情况。她最初不愿报警,一直由伊院跟进医疗上的需要。事隔多日后才在律师陪同下前往报警。法医已介入调查,包括取所需样本化验。

警察公共关系科已向该报证实,投诉警察课确在10月22日接获一名律师代表报案,指其当事人报称于9月27日在荃湾警署内被强奸,警方随即将个案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调查。

警方宣称,截至目前报案人指控内容与调查结果并不吻合,警方会就相关指控继续调查。

早在8月中旬就有港人爆称,有于8月11日反送中示威集会中被捕的女示威者,在被送至新屋嶺扣押中心后,被警方强奸,甚至轮奸。

香港中文大学女生吴傲雪10月10日曾在校友与校长的直接对话会上,除下口罩,以真实面目、真实姓名直面众人,直陈曾在8.31太子站暴力事件中被警方抓捕,在被关押于新屋嶺扣押中心期间遭警察性侵。这则消息曾经震撼国际,是首个实名曝光警方性侵的案例。吴傲雪当时哭诉,不止自己一人遭遇警方性侵,“其他被捕人士係曾经遭受不只一名警员、不分性别,性侵及虐待”。

社交媒体上也曾出现多条视频,曝光黑警在抓捕女示威者过程中的无耻行径,诸如从后面推抱少女并不停摸女生胸部,甚至有警员坐在女生头部并不断摩擦。还有视频显示,黑警在镇压前,相互嬉笑比赛谁先找到漂亮女生做为抓捕目标。

一名叫“虾米”的推友说:“香港淫警天天上街挑选美少女,看中就强抢回警署,这些被捕女子大多被性侵、性虐待、性暴力;没有后台的就强奸、甚至轮奸;传闻更有女生被轮奸至死,最终变成祼体浮尸; 更有网传有很多少女被送回国内,不知是否供国内大官贵人玩乐之用….不管是真是假, 反正我就信了!”

有网友评论说,这些已不是单纯港警所为,“他们是共匪占领军,是根本不懂香港法律的土匪军、党卫军、色狼軍、野蛮军。再叫他们黑警,都对不起他们,因为他们的残暴、疯狂、凶恶,远远超过黑警。他们干了所有占领军都干的坏事。”

这些罪恶行径被陆续曝光,令香港人已经出离愤怒。

作家颜择雅上月在脸书发表的相关评论再度引发共鸣。

颜择雅说,南京大屠杀之所以70年后还可以激发中国人满满仇日情绪,与日本人对中国女性强奸、轮奸、奸杀有关,还有女性裸尸那些影像,而未来中港关系也是如此。

颜择雅说,现在不是这一代香港年轻人跟北京决裂而已,“70后”港人也要和中共拜拜了,光是15岁女孩浮尸,还有中大女学生遭港警性侵的证词,还有许多漂亮港女被捕被压制在地的影像,这些就足够香港与中(共)国彻底分道扬镳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