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委內瑞拉危機】彭斯敦促歐...

【委內瑞拉危機】彭斯敦促歐盟承認瓜伊多是唯一合法臨時總統

194
美國副總統彭斯(AP Photo/Alex Brandon)

美國副總統彭斯日前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敦促歐盟作為一個整體,承認委內瑞拉反對黨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據法新社報導, 彭斯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說:“我們所有人必須與委內瑞拉人民站在一起,直到該國全面恢復了民主自由。 因此我們今天呼籲歐盟,為了自由, 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唯一的合法臨時總統。 ”

彭斯表示,自從美國政府首先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臨時總統之後,全球已經有52個國家,包括30個美國在歐洲的盟友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但是剩餘的國家,也需要為了自由,更進一步,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的臨時總統。

他還表示,瓜伊多值得整個世界承認他的地位,而馬杜羅是一個獨裁者,他必須下台!

報導表示,美國對委內瑞拉提供的人道主義援助已經運抵哥倫比亞,但由於受到馬杜羅政府的拒絕,無法進入該國。

委內瑞拉全國委員會議長瓜伊多於1月23日宣布他是委內瑞拉的臨時總統。川普政府隨後就官方承認了他的地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