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3)

529
Reddit网站多名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图为乌云中出现的闪电。(图片来源:pixabay)

人们在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奇特的事情,甚至是令人毛骨悚然,而且无法以现代科学解释的经历。Reddit网站用户“u/kaden86”日前邀请其他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不少人共襄盛举。以下翻译其中一些案例:

(承上文)

(7)“liberatedman”说:“我当时大约12岁。我在半夜醒来,想要小解。

我走过大厅,到了一个小厕所,打开灯光,准备对着马桶尿尿。此时我扫视上方一下,看到镜子里有一张脸孔。

那不是我的脸。

这就像有人在另一端,站向右方,而且脸部就在玻璃旁边,注视着我。我只匆匆地看它一眼,但它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尖叫着,跑出那个地方去找我爸。当然,我爸进行了调查,接着让我镇定下来,或试着这么做。我们后来一起祷告,因为我极度不安。最终,我必须回去睡觉……

时光飞逝,到了我三十几岁时,我已经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有一天,当我去探望我爸时,他悄悄地提到这件事。‘你记得有一次在镜子中看到一张脸吗?’这突然打到我的记忆里,让我的脊柱发凉。‘是的,我记得。’

他说:‘嗯……我有时候会想起那一晚。’他看着地板、带着很严肃的表情说:‘我也看到它了。’

他继续描述我确实看到的东西。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很显然,当他在调查时,他看到了那个东西,而且自己也吓了一跳。而祷告仪式显然是为了安抚他自己和我的神经。

我很敬重他保留这个轶闻直到我三十几岁,但我真希望,他从未告诉过我。”

(8)“kerwapple”说:“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大约9岁或10岁时,我在英国一个酒吧的停车场。我记得看到在一栋可以浏览停车场的房屋里,有青少年模样的人站在窗口。他们向我挥手,而我感觉我认识他们。

我的父母问我在向谁挥手,我说,在那个窗口的某个女子。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

时光飞逝,10年过去了。我到我祖母的新家。我记得我走进她的房间(当时我并没有被允许这么做),朝向窗户走去。

我当时意识到,我正在看着多年前去过的停车场,而且我记得那个路口。然后,有一名大约9岁或10岁的女孩在那个停车场向我挥手,而我也向她挥手。我感觉我认识她。

我无法解释这件事。我从未告诉过任何人。这让我吓坏了。”

(9)“mYl1ttl3PWNY”说:“我记得开车到这个乡村地区的这个十字路口。我确认两边有没有来车,因为担心有可怕的盲点。在我右眼的视角,我妈坐在那里,像是在说:‘我这边没车’这样的话。

我回头一望,她并不在那里。我妈当时已经过世好几年了。这还是在日正当中发生的事情。从那时候起,我就再也没有遇过这种事情了。”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