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托塞里小夜曲 :梦想与回忆...

托塞里小夜曲 :梦想与回忆心中夜莺小曲,旋律优美得犹如天籁!

765
快乐的幻影像金色的梦(授权图片)
快乐的幻影像金色的梦(授权图片)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这首与舒伯特的小夜曲, 同是旋律优美得犹如天籁! 这首曲子有相容的绝妙好词,不知是谁填词? 现在知者应该不多,还好youtube网友john shueh还记得:
[ 快乐的幻影像金色的梦, 常占我的心, 难忘往日缱绻深情; 我像依然看见迷人的眼睛, 依然听见你忘忧解愁的笑声; 难道一切都是梦? 往日欢乐不再临? 归来! 可知青春年华一去不复返! 身旁没有你, 使我感觉凄清, 莫敢逗留, 岁月去不停, 你好比是我灵魂, 失掉你就像失掉我的心。啊!我天上明星,啦—,归来吧!照亮我的前程;归来!归来! ]

粉丝感言:
1:此曲使我忆起七十多年前初聆时的感受,聊慰思乡之苦!
2:Absolutly so beautiful !! brought me dreaming gone to heaven. 绝对如此美丽!让我梦想着去天堂。
3:Deep emotion grew into my soul , and the time of supreme bliss .深深的情感成长为我的灵魂,以及至高无上的幸福时光。
4:诗情画意、甜美柔和、宁静悠闲、遐思万千。
5:优美的旋律犹如天籁之音,使人勾起了无限的回忆,人生䓤葱数十载弹子之间就流逝,那些青春的岁月一去不复返,就如保罗说的"一代过去,一代又来,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6:这首《托塞里》小夜曲,小提琴,乐器演奏~琴声~悠扬~动听~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有一种被『催眠喜悦』的感觉超棒的喔!
7:优美的旋律将牵引着人们进入甜美的梦境.
8:听了心情平静 放下万般无耐 很是疗愈.
9:真是难得的优美的调子乐曲.几百年来未有来者之音.应送出宇宙以外让其他生物同享,告诉他们地球有如此平和之音,让彼此有个和平交流.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