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向歐洲多國喊話 請他...

特朗普向歐洲多國喊話 請他們接收IS囚犯

171

【2019年02月17日訊】特朗普希望能遣返數百名被逮捕的IS囚犯到德國等歐洲國家,讓他們在那裡接受法庭的審判。

特朗普在推特上發表推文:“美國請求英國,法國,德國和其他歐洲盟國接收美國在敘利亞逮捕的800多個IS戰士,將他們送上法庭。”他還補充說,“哈里發”(Kalifat)即將被攻陷。如果歐洲盟友不接收囚犯,美國只能將這些人釋放。

Donald J. Trump: The United States is asking Britain, France, Germany and other European allies to take back over 800 ISIS fighters that we captured in Syria and put them on trial. The Caliphate is ready to fall. The alternative is not a good One in that we will be forced to release them……..

他在第二條推文中說:”預計,這些IS戰士將會湧入歐洲,美國不願見到這樣的局面。我們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現在是其他人站出來完成他們能做的工作的時候了。在100%擊敗哈里發後,美國將會撤離。”

….The U.S. does not want to watch as these ISIS fighters permeate Europe, which is where they are expected to go. We do so much, and spend so much – Time for others to step up and do the job that they are so capable of doing. We are pulling back after 100% Caliphate victory!

美國突如其來宣布撤出敘利亞的消息在去年12月引起波瀾,鑑於IS有可能捲土重來,這個決定引發了批評和外界的關注。到目前為止,美國僅開始撤出軍用裝備。

就在一天前,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呼籲歐洲國家在中東沖突中承擔更多責任,並派遣部隊來取代即將撤離的美國士兵。他表示:”我們希望將自己的士兵帶回家。……我們請求其他國家進行配合,並提供必要的資源和人力支持,保護該地區,並防止IS或任何其他極端主義組織重新佔領這片土地。”

2014年是恐怖組織IS達到最鼎盛時期,當時這些聖戰分子控制了橫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大片地區。隨著時間的推移,IS支持者也會活躍在利比亞、阿富汗等其他國家。 (德國之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