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美中恢复贸易谈判 ...

特朗普:美中恢复贸易谈判 谈话安排在不同层面

9421

【2019年8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美中两国将在周四,“在不同的层面上”举行贸易谈判。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电台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谈话安排在不同的层面,”他没有详细说明“不同层面”的含义。

“让我们看看最终产品是什么,这是你必须判断的,“特朗普说。

一位白宫官员告诉CNBC,“双方仍在各个层面保持沟通。”

特朗普周一表示,北京在最近的电话交谈中表示希望达成协议,双方将重返谈判桌。但是,中方一再表示不知道特朗普提到的此事。

上周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双方都在争取新的关税。北京周四表示愿意以“冷静的态度”解决贸易战,并表示不会立即对特朗普的新关税威胁进行报复。北京还表示,中美贸易代表团保持着“有效”的沟通。

中共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有足够的对策手段,但在目前的情况下,现在应该讨论的问题是取消美国对中国商品的5500亿美元的新关税,以防止贸易战升级”。

他的评论是在周五特朗普回应北京的报复后做出的。特朗普要将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从25%提高至30%,并将另外3000亿美元产品的关税从10%提高至15%。

预计双方还将于9月在华盛顿面对面会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